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管理后台全新升级,五大亮点独家揭秘

资讯 TOM    2019-06-03 10:27

2019年是TOM邮箱的第21年,也是里程碑式跨越的一年。近日,新版管理后台即将正式和大家见面啦~本次升级覆盖全面,包括移动办公、邮箱搬家、邮件群组、邮箱管理、企业定制等多个特色功能。在21周年庆期间,伴随着企邮周年庆活动以及扶贫事业,企业邮箱管理后台6.0版更多实用功能将华丽呈现。

看点一:新版管理后台界面操作更流畅

新版后台优化了整体布局。改版后的页面主次分明、设置多个快捷入口,可以快速找到功能操作入口。同时全新的架构和分类,按企业用户的需求进行功能模块的再划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视觉体验。

TOM企业邮箱管理后台全新升级,五大亮点独家揭秘

看点二: 后台管理功能全新设计,管理更便捷

作为提供高端邮箱服务的TOM企业邮箱,在产品功能研发上持续发力,其中邮箱搬家功能也做了全面升级,为更好帮助企业彻底完成搬家,增加了联系人搬家功能。帮助企业更高效办公。

看点三:从用户角度出发 既懂管理更懂你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办公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为满足多场景的移动办公需求,企业后台管理员可通过后台一键给员工发送绑定高端随心邮邮件通知,在微信里收发邮件,真正帮助员工高效工作。悄悄告诉你~语音即可发邮件,还有20余种特色功能,让工作生活更加精彩~

TOM企业邮箱管理后台全新升级,五大亮点独家揭秘

看点四:万份尊贵大礼不停送!

TOM企业邮箱为用户准备了精美的感恩豪礼。在周年庆期间,TOM邮箱投身扶贫事业,并联合更多企业为扶贫做贡献,不仅每个参与扶贫事业的企业能收获新鲜健康的农产品,更有感谢信和神秘大礼包,快去官网咨询吧!

TOM企业邮箱管理后台全新升级,五大亮点独家揭秘

看点五:活动期间,更多惊喜不断!

TOM企业邮箱作为电子邮箱行业元老,服务全面升级,不仅如此,凡在活动期间,企业可享受低至3折优惠,以及加送服务时长。

TOM企业邮箱这次后台改版代表的既是一次阶段性的总结,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