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深IT教你注册好用的企业邮箱之媒体行业

资讯 TOM    2019-06-27 17:51

相信很多企业在不了解企业邮箱的情况下,面对市场上各种品牌企业邮箱一定会眼花缭乱,如何选择企业邮箱确实是个难题。下面小编就根据自己公司多年选择企业邮箱的经验,分享一下各行业如何选择企业邮箱,下面先说说媒体行业。

媒体行业最注重时效性,错过文章的最佳发布时间,则无法占得先机。因此媒体行业有必要选择一款稳定性强的企业邮箱,避免因为邮箱收发不稳定而影响工作。而我的一些媒体朋友在注册企业邮箱时,也了解了不少企业邮箱,最终选择TOM企业邮箱。

资深IT教你注册好用的企业邮箱之媒体行业

事实证明选择是正确的,TOM企业邮箱具有20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从功能到体验都是非常成熟,采用先进的负载均衡技术,让用户体验到快速访问、上传及下载,极大节省了文章传递时间,为采集到的信息能够快速发布争分夺秒。

除此之外,邮箱的便捷性也很重要,能给平时高速运转的工作带来方便。做媒体行业经常需要改稿、审稿,TOM企业邮箱可绑定微信随心邮,支持25种附件在线预览,即使在外采现场,也能轻松与身在办公室的同事实时沟通审稿、选题,加快你的工作进程。

资深IT教你注册好用的企业邮箱之媒体行业

实际上,不仅是媒体行业,每家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时都要慎重,选择一款稳定便捷的邮箱,才能给公司的高效运转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