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人家的公司,梁朝伟、周星驰、佘诗曼都来打卡

资讯 TOM    2019-06-28 09:46

继2019年开年收购万达百货后,苏宁易购对外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

别人家的公司,梁朝伟、周星驰、佘诗曼都来打卡

苏宁易购布局线下零售资源的速度让人惊叹,一向潜心做事的苏宁易购不断喜提热搜,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区别于“网红体”电商的苏宁易购,凭借自身实力成为了零售圈的“热搜体”,更值得消费者信赖。

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也证明了消费者对苏宁的认可。从苏宁易购的全程战报来看,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33%,其中,家电订单量同比增长83%,大快消订单量同比增长245%。

据公开资料显示,如今阿里、京东这些巨头的获客成本都已经超过了200元/人。在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环境下,苏宁一直在细心经营着消费群体,在雄厚的实力之外,苏宁也在寻找新的获客方法,破局这高额的获客代价。

利用明星效应,挖掘年轻粉丝群体的购买力,是近年来苏宁扩充线上流量增长的途径之一。

别人家的公司,梁朝伟、周星驰、佘诗曼都来打卡

在刚刚过去的618,《延禧攻略》里让观众恨的牙痒痒的“尔晴”来到苏宁易购总部,慰问在大促期间备战的程序员。尔晴借剧中“什么是体统”的梗,在活动当天真的上演了“提桶”来见。与程序员参与“十问十答”的互动,并亲自为程序员送上了礼物。

在全民购物的大促的节点上,苏宁好像更懂得调动粉丝的消费欲望。2018年货节期间,男神梁朝伟更是空降出现在苏宁易购员工食堂,带着贺岁片《捉妖记2》中的主角胡巴与苏宁的员工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2019年的年货节,周星驰带着自己的《新喜剧之王》落地苏宁总部大楼,和苏宁员工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周星驰电影聚焦《演员的自我修养》,而苏宁专注的是智慧零售的自我修养,共同点在于都是在各自的领域打拼多年,用实力获取粉丝和消费者。

别人家的公司,梁朝伟、周星驰、佘诗曼都来打卡

除了周星驰、梁朝伟为苏宁的大促“加把火”外,佘诗曼、孙红雷以及代言人杨洋和江疏影都会来苏宁“打卡”,炒热全民购物、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大促气氛。

明星站台聚焦人气,赞助综艺节目这种长期合作,更能体现电商平台的影响力。

早在2016年,苏宁易购携手米未传媒打造《饭局的诱惑》,马东的花式口播,让苏宁超市与这档“最强饭局团”综艺完美融合;在2019年,苏宁易购赞助了开年首档偶像团队养成类综艺《以团之名》。这档与2018《偶像练习生》齐名的节目,未开播便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苏宁易购此次赞助这一综艺,让苏宁易购的品牌进一步深入年轻人的心中,让品牌更加年轻化。

别人家的公司,梁朝伟、周星驰、佘诗曼都来打卡

赞助越来越年轻化的综艺节目,以娱乐性的内容营销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无疑无疑为品牌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植入式营销范本。

如今,苏宁易购的线下资源优势更加强劲,在易购、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体育、投资共八大产业协同发展的加持下,形成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的娱乐宣发生态,明星和影视节目借助苏宁的优势,可以更加精准的覆盖人群,苏宁也可以和优质的IP一起,为品牌的年轻化加力。

更为重要的是,能够借助粉丝群体,破局当下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困境,为品牌和营销注入新的活力。在818即将打响之前,苏宁线下资源的实力已经领先于零售业同行,在雄厚的实力外,加一些让消费者“好看”的明星和娱乐,这样里外兼备的智慧零售,更容易贴近消费者的身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