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云携手WUCG世界大学生电竞联赛,为你打call

资讯 TOM    2019-06-28 10:41

近日,2019年中国最大的大学生电子竞技赛事——WUCG(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的热潮席卷全国各地高校。

国内知名汽车生活服务商——联动云,作为WUCG2019赛季官方合作共享汽车,将为本届赛事决赛提供官方用车、选手接送用车,为大赛助力,打造“随时随地,轻松出行”的共享出行新方式,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竞赛选手一起,用激情与热血,超越梦想,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联动云携手WUCG世界大学生电竞联赛,为你打call
联动云携手WUCG世界大学生电竞联赛,为你打call
联动云携手WUCG世界大学生电竞联赛,为你打call

WUCG自2016年赛事创建,几经风雨,现已成长为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电子竞技赛事。除了奖金与荣耀,WUCG还积极搭建高校与职业电竞的桥梁,与国内多家职业俱乐部保持合作,输送优秀的高校选手通向职业的道路。

WUCG作为时下热门的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赛事包括《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炉石传说》、《拳皇14》五大电竞项目,同时WUCG今年在继续坚持电竞、电音、二次元融合的理念外,还打造多元素文化,让更多年轻人享受其中,把WUCG(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建设成为全球年轻人的文化盛会。

WUCG2019

线上直播,带你观看精彩赛事

联动云共享用车

为WUCG2019广州南区决赛倾情助阵

WUCG2019将于7月18日于广州动漫展开启南区总决赛,届时,来自安徽、广东、福建、海南四省的高校大学生将齐聚广州保利世贸中心,带来一场盛大的电竞盛宴。届时,联动云将携手WUCG亮相,助力梦想,助阵选手们全军出击!

联动云携手WUCG世界大学生电竞联赛,为你打call

联动云出行集团成立于2016年7月25日,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联动云致力于打造一体化出行服务全产业链,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生活服务商。

自2017年起投入共享汽车以来,联动云至今已进驻123个城市,网点1.8万个,布局超过5万台共享汽车,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纵深拓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城市覆盖率最广汽车运营商,分时租赁业务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

联动云共享汽车大多为五门五座SUV燃油车,外观时尚大气, 车型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车辆安全性能高,通过欧洲五星碰撞测评,具有便捷取还、性价比高的特性,以及超大空间、五星安全、干净舒适等优势,是广大用户工作通勤、商旅接待、公务出行、短途出游的出行首选。越来越多人选择联动云,享受共享汽车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赛事盛大,数十万人齐聚。联动云为助阵WUCG顺利举行,在各大校园的赛事场地周围及主要交通枢纽,设置了共享用车取还车点,方便大赛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及团队、赛事观众的来往出行。

WUCG2019如火如荼进行中,联动云将和所有热爱电竞、热爱游戏的大学生们一起,相约各大高校,点燃这个夏天。

最后,我们祝愿所有参与WUCG的高校选手超越梦想,竞无止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