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科技受邀参加第二届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大会

资讯 TOM    2019-06-28 10:32

6月27日-28日,由上海预践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连接与开放”为主题,云集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汇丰银行等在内的100多家商业银行,金融科技企业以及金融服务类企业参会,共同探讨银行业如何在金融科技的加持下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企业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携富信参展本次会议,基于通信层面为银行业提供富信应用场景及行业解决方案。

梦网科技受邀参加第二届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大会

作为中国金融行业中流砥柱的银行业,在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金融科技的影响和渗透、用户行为习惯的转变以及产品同质化严重等多重因素的作用下,如何实现转型升级,更好地抢占并维持市场地位已经成为商业银行不得不思考的问题。不仅如此,以微众等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正搭乘着互联网红利的快车颠覆着传统银行的运营理念和模式。

随着经济新常态理念的提出,中国宏观经济增速放缓,这也就无形之中对商业银行过去粗放式的扩张模式带来了挑战。多变的市场环境和技术的日益革新使得居民的存款选择也日渐多样,传统商业银行的业务办理模式正面临着被取代的风险。因此,如何打造环节与环节、部门与部门、服务与客户、金融与科技之间的无缝连接,打开渠道,开放理念,都是摆在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面前的挑战和机遇,也是本次会议嘉宾共同探讨的重点。

梦网科技受邀参加第二届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大会

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的背景下,如何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抢占用户心智也逐渐成为商业银行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互联网金融圈的影响下,各大商业银行也纷纷开发了自己的线上APP及小程序,将传统的线下业务搬到线上。毋庸置疑,这对于用户而言是确实是利好趋势,但同时也面临着用户活跃度低,用户粘性缺失,消息推送缺乏精准性而银行运营成本增加的问题。

梦网富信是以消息为载体,将企业消息升级成集通信、媒体、社交、直播、互动于一体的全新服务平台,能够帮助商业银行与用户实现智能、快速、精准的即时沟通与服务。基于手机通信系统与实名制的特点,能够实现消息的精准强触达用户,解决了APP小程序等工具触达用户效率低下的缺陷,集文字、图片、视音频为一体的高容量可满足各种场景应用。对银行而言,可实现客户化营销策略的制定,帮助其线上生态的建设。

技术加持服务,服务连接客户不失为商业银行战略化转型的重要环节。在5G生态圈建设和发展的大背景下,梦网富信将会不断深耕行业应用,优化产品结构,更好地赋能企业通信能力的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