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riety中国,华人文娱新高地,探索时代的趣味!

资讯 TOM    2019-06-28 16:20

这是一个全球一体化的大时代,是一个讯息高速发展的大时代。各式各样的文化娱乐内容你是否身处其中,却又不知哪个是你想要的? 作为全球文化娱乐领域的圣经——《Variety》,我们正致力于此。我们坚持传播正确的社会价值,更坚持向读者传递真实、有趣、有价值的内容。

Variety中国,华人文娱新高地,探索时代的趣味!

《Variety》1905年创刊号

《Variety》创办于1905年,一个多世纪以来,它是全球文化娱乐领域的风向标,也是专业人士对于生活方式的必读刊物。从创刊伊始,它便记录着这个产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它的兴衰与发展。对《Variety》来说,保持冷静的自我风格并呼吸世界的风潮, 重新诠释大众的流行喜好,寻找其中的真相与自我才是我们要表达的核心!

这就是我们的DNA。

Variety中国凭借对中国市场深刻的理解,以其独特的视角透视中国传媒文化产业热点,关注有实力,有潜力的公司以及行业领袖。

2019年在中国创刊,由前《时尚先生Esquire》运营总经理吴晓(Eason Wu)先生领衔,前《Fortune》China的孙子洛(Stanford Sun),前时尚集团的张鹭雅(Nuan)共同筹划运营,拓展《Variety》在大中华区的版图,成为大中华区唯一授权的媒体品牌,并将宣告立足华人世界,带着“引领文化,了解世界 ”的品牌理念,将优质的内容、独特的视角、丰富的活动扎根中国和华人世界,在电影、电视、综艺、音乐、电竞、生活方式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树立其权威和影响力。

Variety中国,华人文娱新高地,探索时代的趣味!

权威的数据,独特的洞察、深度的报道,构筑独一无二的内容

作为一个文化娱乐传媒机构,信息来源即《Variety》的生命。我们谨慎且用心,让读者能够在这个信息迅速发展的大文娱时代,让读者了解到第一手有深度有价值的内容。Variety中国坚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树立行业标杆。

这些高标准通常意味着《Variety》必须在深度和速度之间找到最适当的平衡。力求在第一时间向读者讲述故事,对各个行业领域中杰出人物作出最公正的剖析,对客观真实的突发事件做出独特的见解,覆盖行业各个极具价值的层面和人群,打造极具魅力的视频和社交媒体内容,这就是《Variety》,以独特洞察,呈现不同一般的精彩。

Variety中国,华人文娱新高地,探索时代的趣味!

“发现故事,感受文化”开创有温度,有深度的活动

《Variety》所涉及的内容丰富而多元,无论是影视、音乐亦是电竞、生活方式……。《Variety》在全球已经成功开展过很多IP活动和视频节目,其中包括导演、演员、运动员、律师等各个领域的“10 to Watch”(十大关注人物),皆在表彰各个行业内极具价值的人物和事迹;尤其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Power of Women”(女性力量),这些在娱乐文化、商业、公益等领域中做出卓越表率的女性领导者,我们将以颁奖典礼的形式激励她们在事业和生活中持续作出贡献,传达社会正能量的价值观;值得一提的是,曾两次艾美奖获奖系列视频节目“Actors on Actors”(演员面对面)通过演员坦诚且有趣的一对一对谈,分享和表达他们的态度和幕后故事,获得业界一致良好的口碑。这些优质的媒体产品我们也将携手总部陆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关注每一个文化领域,每一个有趣的人生故事,我们发掘并分享。感知视界,引领品质文娱生活。这正是一个有影响力、有温度的媒体之所为。

Variety中国,华人文娱新高地,探索时代的趣味!

无论是杂志、新媒体的内容,还是品牌授权、跨界营销、活动的创意,Variety中国都将会秉承“在熟悉的世界里找到独特的角度,在陌生的未知里探索真相”这样的理念,引领大家一同发现新故事,探索新文化,感受有趣的生活。

未来可期,《Variety》在中国一定将不断重塑经典,引领高品质的文化娱乐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并将华人文化娱乐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