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伯科技与亦香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资讯 TOM    2019-06-28 13:59

近日,企业服务在线管理软件公司龙伯科技与致力于提供可溯源安全烤肠的亦香云科技,对外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对食品供应链中的复杂总分公司的人事管理、数据交互进行研究,并研发可应对溯源食品的供应链及客户管理系统。

龙伯科技是设立于杭州的企业服务公司,以产品技术为驱动,致力于为企业建立在线中央数据管理系统(Central Data Management Intergration System 龙伯CDMI系统)。产品即方案,通过SaaS, 为企业建设面向未来的管理,提供具有温度的、跨部门的在线管理系统。今年5月,龙伯CDMI v1.0刚刚对外发布,覆盖企业管理中的基础人事管理中的入职管理、在职管理、离职管理、电子印章管理、员工工作台、基础员工档案、办公审批、办公业务链等内容。

虽然成立仅半年,龙伯已完成了可信网站初步建设:通过了国家企业信用3A评级、公安三所安全认证等第三方信用与信息安全认证,加入了中国互联网企业安全联盟。龙伯CDMI系统目前均采用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系统自动计算并推送工作待办,点对点业务链所有操作日志存留备查等方式,为企业内部管理提供操作剥离与权责区分。

龙伯科技与亦香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亦香云科技设立于北京,同样为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和耕耘,公司已拥有近20项技术专利,在这基础上,开发出了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烤肠机”。亦香云旗下肉肠品牌“饿人传说”,食材来自国家生猪市场艾迪猪(ID-PIG)。“饿人传说”的所有肉肠,与国家生猪市场进行了直供对接与排他合作,基于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通过现代化机械设备,做到了所有肉肠可溯源——权威检测、场景可视、防篡改、在线支付、责任到人,线上线下互动,从肉源到肉材到肉肠再到自动烤肠。亦香云致力于建立技术驱动、数据驱动的新型食品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溯源且口味丰富的猪肉肠。

龙伯和亦香云同为以技术积累为驱动的创业公司,双方虽然从事的具体领域不同,但在整体业务流上,都采用了区块链及数据化的思想,追求业务中的安全可靠、数据防篡改、在线支付、责任到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在线服务。

亦香云科技CEO丁涛介绍,亦香云的优势在于专利技术积累支撑渠道扩展、渠道扩展支撑优质产品。不同于传统销售模式,亦香云的模式,需要先期进行很强的技术积累;不同于传统销售模式的先卖,而是边卖边推进渠道建设和产品升级,过程中以数据为驱动进行食品溯源安全管理和供应链管理。

消费者已经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未来食品溯源是社会发展方向,而自动化销售与加工的可视化,能够有效杜绝假冒伪劣和以次充好。亦香云作为跨界进入食品领域的新兵,在这个领域要发挥出食品新零售自动化机器的优势,仅仅靠自己是远远不够的,而是需要更多的技术支持,最终完成软硬件关联。丁涛说,我们很关注和自身发展匹配的并愿意与我们共同成长的具有实力的软件公司,龙伯虽然是新成立的公司,但其对企业管理的深入理解以及对规范化、信息安全上的严肃认真与强投入,是我们非常钦佩的,我们希望在龙伯的帮助下,进行扩张和发展飞跃。

龙伯科技CEO邱燕介绍说,龙伯作为几乎全部人员均为产品技术人员的公司,可以通过自身系统以及持续研发,支持亦香云进入扩张后的总分公司人事管理、办公管理,提供pc与移动端联动;同时以亦香云实际需求为契机,研发面向企业的兼容直销与代理商管理以及供应链配货调度的客户管理系统(CRM)。邱燕说:龙伯CDMI 1.0版本刚刚推出,亦香云就成为了我们客户,围绕客户提供价值服务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将想办法帮助亦香云不仅仅管理好客户信息,也能够帮助他们建立上下游全组数据仓库,真正贯穿并集成上下游供应链管理,这一过程将非常漫长和艰难,我们有亦香云丁总20年供应链管理的经验作为需求指导,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龙伯科技和亦香云,双方均是以技术为驱动,完全聚焦产品的公司,建立互补型战略合作,是典型的互相匹配且可携手前进的健康型创业公司关系。双方将互相学习,以支撑业务为起点,通过协同研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溯源烤肠的同时,也期待为B端客户的供应链客户管理,探索出务实有效的在线软件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