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犹豫要不要在线英语口语培训?3000万职场人每天学英语

资讯 TOM    2019-06-28 14:33

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对外贸易不断扩张,对于英语需求量也在日益增长。很多职场人士,考虑到升职和自身发展需求,都萌生了在线英语口语培训的念头。但是,这一年龄段人群,要兼顾工作和家庭,时间有限。所以对于他们来讲,如何进行在线英语口语培训成了关键。

颜欢是一家广告公司的高级白领,每天即使加班到很晚也会在路上跟着开言英语学上几分钟。说起开言英语,也是她的好朋友推荐的在线英语口语培训app,因为她发现似乎身边每一个职场人都在学习英语。

背单词不再是学英语的硬核

南京的一位公立学校英语老师李风说:”在以往的观念里,学英语就是背单词,但是现在英语更多的用处在于实用,而不是对付考试。一些有远见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也逐渐把目光转向实用场景英语,在场景里背单词。

这一点颜欢也感同身受,在最开始选择开言英语进行在线英语口语培训时,就是因为同是外企的闺蜜推荐。周围工作环境大部分都是海归,虽然大学时期英语不差,但是口语还是稍逊一筹。之前尝试过别的在线英语口语培训,但都是散学,也没人监督。直到开始用开言在线英语口语培训后如获至宝。一节15分钟左右的在线英语口语培训课程,北美外教录制的生活中会用到的场景语言,更关键的是学习群里的大家们一起相互监督,动力十足。

还在犹豫要不要在线英语口语培训?3000万职场人每天学英语

学英语很重要

说起学英语的重要性,毕业三年的方媛媛也有话要说。因为口语的欠缺,丧失了保送985的机会。工作后更是意识到自己英语的欠缺:“给国外客户写邮件,写方案时根本抓不到头绪,不知如何下手。接触开言英语之后,在在线英语口语培训老师的推荐下学习了针对性的商务英语课程,了解了地道的北美文化,和客户沟通起来也轻而易举了。“

其实,除了外企对英语有需求之外,很多国企或者明星企业都会接触到国外客户,而且员工大部分都有留学背景。这样一来,英语在商务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在线英语口语培训更是必不可少。

还在犹豫要不要在线英语口语培训?3000万职场人每天学英语

英语逐渐以实用为主

如果有两份相同的简历,但两个面试者一个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一个磕磕绊绊,那HR会选择哪一位呢?

“这是毫无悬念的”外贸经理余雯总结经验说,“随着中国贸易发展的加快,企业更注重语言需求。在线英语口语培训也越来越被重视,因为英语口语的好与坏有时候决定了一单生意”。

余雯为全部门的人购买了开言在线英语口语培训课程:“现在的英语更追求实用性,避开双方的文化差异,显然开言在线英语口语培训是个好的选择。”

还在犹豫要不要在线英语口语培训?3000万职场人每天学英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