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资讯 TOM    2019-06-28 14:48

近年来,儿童早期教育悄然崛起,从内容,到硬件,再到服务,这个富有情感的领域正在被市场验证。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80后、90后新一代家长的成长,让儿童早期教育成为了刚需。

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儿童早期教育正迎来广阔而长远的发展前景,也形成了竞争愈发激烈的局面。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有益于儿童成长,促进孩子与父母的关系,让孩子结识更多的好朋友。通过运动锻炼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能让孩子在少年时期,身心健康发展。

为什么是小小运动馆?

小小运动馆是一家起源于美国的儿童运动教育品牌。距今已有43年的历史,目前在全世界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多家中心。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小小运动馆(中国)CEO胡巍说:“9年前我们的心态是美国有一个很好的产品,希望把它引入到中国来。中国市场对孩子的健康需求是很大的。国家早在1985年就开始做全国学生的身体素质调查,但除了去年以外所有的指标都是下降趋势。所以国家很重视,家长对健康的需求也非常强劲,可以说市场是非常巨大的。”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小小运动馆(中国)CEO 胡巍

小小运动馆的核心竞争力

小小运动馆给自己的定位是“健康”,目前也是聚焦于健康的最好的早教机构。

小小运动馆对自己的定位并不是体适能机构,这里并没有太多好玩的设施,有的是每次不一样的课程,不同的运动技巧教育。

我们的目的是让孩子真正独立去实施运动技能,针对不同的年龄可以做不同的动作,达到不同的效果。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小小运动馆的核心竞争力是全球统一的优秀课程体系。很少有机构能做到像小小运动馆这样,上完半年到一年左右的课程后,60%-70%的孩子可以做侧手翻。

一个6岁不到的孩子能自己独立做侧手翻,他会对自己产生很大的认可,这对孩子在身体上、性格上、心理特别是自信心上有非常大的帮助。

但小小运动馆的目的并不是要把孩子培养成李小鹏,关键是在这个背后,孩子的协调能力、力量、柔韧性、敏捷度以及他对自我的认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他/她们都选择了小小运动馆

小小运动馆的年龄覆盖面很广,而0-12岁家长的关注点是很不同的,目前阶段小小运动馆还是聚焦在6岁之前。

对于0-3岁的家长,他们更加关注孩子的发育问题;对于3-6岁的家长来说,可能要说孩子运动越多他的专注力越强。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未来来小小运动馆上课的人群可能会向上延伸,因为12 岁以后还会面临体育的中考,还是会有强劲的需求,需要我们循序渐进地去完成这项事业!

由于不同层级的城市对儿童运动健康的理念的接受度不同,目前小小运动馆中心的选择还是以一二线城市为主,是重点城市重点发展。

小小运动馆目前在全国有近140家中心,上海有23家。三四线城市也会有,现在正诚邀全国城市合伙人加盟小小运动馆,共同成就儿童健康、运动教育事业。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对于教育机构而言,行业优质师资也是一个难点。而小小运动馆的师资力量主要来自于幼教、专业的运动员、甚至曾经的奥运冠军。

同时小小运动馆完整的老师培训体系,将每个老师的潜能和专业发挥出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上海浦江中心老师团队

公益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小小运动馆设置公益板块,初衷是想为社会做些事情。

我们有一个公益活动理念:孩子因为长得非常快,衣物很快就不能穿不能用,我们会让客户捐出这些衣物然后送到贫困地区。

也和和睦家等医院进行深入合作,为孩子的身体健康出一份力!

小小运动馆探索儿童早期运动教育新方向!

小小运动馆“童”心相“衣”公益活动

和小小运动馆一起畅想未来

教育市场非常巨大,运动毋庸置疑是所有人都需要的,也许未来一些技术趋势会替代掉一些可重复的东西,在某些方面会实现自动化,但是其内在的精神是一直都无法替代的。

小小运动馆的课程还在持续不断的研发产出,针对老师的培训体系也将更加完善和具体,总部对中心的支持也将更加细化和全面。

2019年初,小小运动馆正式加入复星集团,成为复星集团首家投资控股的教育品牌,在未来,小小运动馆也将整合复星集团资源,以全新的姿态立足儿童早期教育行业。

现在我们已经在领跑,未来,我们还将更加领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