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笑男孩”叕来中国了 这次竟然在北京胡同写书法秀舞技

资讯 TOM    2019-06-28 15:22

近日,靠表情包走红全球的“假笑男孩”Gavin现身北京豆腐池胡同,专程和妈妈一起来看望他的中文老师,并在老师的教学下写书法、画国画,体验了一把纯正中国文化。此前,Gavin在国内某档综艺节目录制现场大秀中文,被主持人夸赞“中文太溜了”!据悉,“假笑男孩”通过VIPKID旗下中文平台Lingo Bus学习中文已近半年,此次北京行也是他第一次与平时仅通过屏幕见面的老师在线下面对面。

​“假笑男孩”叕来中国了 这次竟然在北京胡同写书法秀舞技

Lingo Bus中文老师教Gavin写书法

当天,Gavin和妈妈一起到访他学习中文的在线教育平台Lingo Bus总部,老师们在得知“云养”了半年的娃儿要来看他们了,激动之余也提前准备了丰富的中文互动游戏环节,同时也想测验一下课后Gavin的中文练得怎么样。现场,老师们教Gavin写书法,教他用毛笔写下自己的中文名字、画国宝大熊猫……令人惊讶的是,无论是猜字卡、石头剪刀布,还是掷硬币,Gavin都全部顺利完成考验。

​“假笑男孩”叕来中国了 这次竟然在北京胡同写书法秀舞技

假笑男孩和中文老师一起画熊猫

杜老师是Gavin在Lingo Bus中文课堂的第一个老师,她介绍说:“Gavin之前经常来中国,所以自己知道几个常用中文词汇,例如:‘水’,‘爱’,他会非常乐于向老师展示,还会自己主动造句。在学数字时,他对中国的手势很感兴趣,比如在学数字‘八’的时候,他会跟着老师PK谁做得更酷。”

​“假笑男孩”叕来中国了 这次竟然在北京胡同写书法秀舞技

Gavin给老师们展示魔性舞步

Gavin妈妈表示,随着来中国的次数越来越多,他对中文产生浓厚兴趣。通过在Lingo Bus的学习,Gavin不仅爱上了中文,还与中文老师们成为朋友。第一次与老师们在线下面对面,Gavin不仅用招牌式“假笑”回馈老师们,甚至开心地和老师们现场尬舞,临别前还不舍地拉着老师说:“明天我还能来看你吗?”

​“假笑男孩”叕来中国了 这次竟然在北京胡同写书法秀舞技

Gavin与Lingo Bus中文老师们合影

据了解, Lingo Bus是VIPKID 旗下在线少儿中文学习平台,于2017年8月成立,为5-12岁的全球小朋友提供在线中文教育。近两年来,Lingo Bus已拥有来自全球73个国家的超过1万名注册学员,成为推动中文学习的新生力量。

Lingo Bus负责人苏海峰曾表示:“Lingo Bus平台凭借全球共享经济模式,让全球各地的小朋友都能学到地地道道的中文教育。以Lingo Bus为代表的少儿汉语教育企业的兴起,标志着汉语超越了成人外语阶段,进入了基础教育外语的发展阶段。未来,汉语学习低龄化趋势将愈加显著。Lingo Bus作为全球少儿汉语教育的先行者,将坚持‘科技赋能教育’,以语言作桥,将中国故事讲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