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练习英语口语?3000万职场人与你有话要说

资讯 TOM    2019-06-28 15:50

学习英语的目的是什么?有些人会说沟通交流,有些人会说工作需要。其实无论哪种,都是以会说为前提,这就让我们发问,怎么练习英语口语?是耐下性子听枯燥乏味的英语新闻还是从场景里练习?怎么练习英语口语,在一家4A公司的颜欢对开言英语有话要说。

闺蜜群里,大家不是讨论时尚明星,街头八卦,而是在分享来言英语里“听TED精讲”,“跟我读外刊”课程。关于怎么练习英语口语,群里面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

似乎到了这个年纪,所有的职场人都在学习英语。

​怎么练习英语口语?3000万职场人与你有话要说

英语口语不是死记单词

怎么练习英语口语?第一步就是放下以往对应于的偏见—死记单词。一门语言的学习并不是靠着词汇记忆来学习的。就像是对于一些只因学而学的大学生来说,毕业后与人交流沟通时会明显感觉吃力。这点颜欢也颇有感触,大学时期过了英语四六级,自诩英语能力还不错,但是真正工作时顿时感到了口语听力方面的吃力。在此之后,颜欢便开始着手研究怎么练习英语口语。

接触开言英语后,怎么练习英语口语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碎片化式学习对于我们这种白领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方式,”颜欢感叹道,“地铁、公交、走路都可以拿出来听上一段。课程也只有15分钟,北美外教风趣幽默的语言让我感觉轻松愉快。在学习群里的大家每天都在一起讨论怎么练习英语口语,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怎么练习英语口语?3000万职场人与你有话要说

英语将会越来越重要

工作之后的方媛媛一直对学习英语这件事耿耿于怀,因为英语口语的稍有欠缺,在研究生面试时错失了985,211的机会。毕业后的她一直寻找怎么练习英语口语的方法。她回顾刚毕业时的自己感慨说:”刚毕业那会才发现自己的英语太差了,身边都是一些海归人士,我的英语口语根本说不出口。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接触了开言英语,算是解决了我怎么练习英语口语的难题。”

在解决怎么练习英语口语这个问题后,方媛媛也凭借过硬的英语素质升职为部门的小leader,并且为部门的人都购买了开言英语课程。“他们不用自己去寻找怎么练习英语口语的答案,我用我自身的经验来告诉他们。在开言英语里,希望我部门的人可以跟着北美外教们学习怎么在现实场景里说,从课程里了解到国外文化,避免谈生意时出现文化差异。”

​怎么练习英语口语?3000万职场人与你有话要说

实用英语越来越被重视

就像是方媛媛说的那样,英语的实用性逐渐被大家所重视,尤其是现代的职场中更被广泛运用。大家一边在探索怎么练习英语口语的同时,一边也在将英语最大合理化应用。

“随着经济的发展,英语只为了应付考试的时代逐渐离我们远去了。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有大量的工作会用到英语。想要提升职业水平,一口流利的英语会为你加分不少。”猎头郝新宇表示。

对于怎么练习英语口语,是3000万学英语的职场人一直在探索的问题。把英语放进现实,它将会变成你在职场上的一把利器。

怎么练习英语口语?3000万职场人与你有话要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