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成增速最快思维教育品牌:5月营收2800万,付费学员达10万

资讯 TOM    2019-06-28 16:43

6月27日,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召开“3年砺剑 六月试锋”媒体沟通会,正式公布公司成立以来首份成绩单:5月单月营收2800万,付费学员达10万,全职教师人数突破1000人,产品覆盖城市达300多座。与此同时,豌豆思维还与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合作启动“10万妈妈计划”,计划以优质的数学思维教育服务覆盖更多家庭。

豌豆思维成增速最快思维教育品牌:5月营收2800万,付费学员达10万

图: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公布第一份“成绩单”

打造“让孩子学会学习”的教育

沟通会上,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于大川表示,豌豆思维在2016年成立,已经历经了3年发展。而豌豆思维当初之所以选择进入数学思维赛道,有两个重要的原因。“创办豌豆思维的时候我们几个人都有孩子是3、4岁多,我们开始思考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最需要学的内容是什么,很多次思考之后觉得3岁的孩子最需要锻炼的首先是认知方式和思维能力,也就是学习的能力,但市场上没有专门培养孩子这方面能力的内容,很多辅导班教给孩子的是单一的技能和知识,所以我们启动了一个专门进行思维教学,提升孩子学习和思维能力的项目。”

豌豆思维进入数学思维赛道的另一个原因,则来自于创始团队对数学学科本身的认知。在于大川看来,数学能力≠计算能力,数学是生活所有场景抽象呈现,也是人正确认识世界,解决问题的基础学科。“有的孩子幼儿园的时候数着手指会算3个梨+2个梨的算术,但是到了小学,换一个应用场景,3个梨+2个苹果他就不会了,不是说孩子不会算数,多教几遍孩子一定能记得3+2=5,但他如果学习的时候感知不到3+2=5是生活场景和元素的抽象表达,那么到了三年级,乃至更高阶,出现更多应用场景的时候,他就没办法再去通过套用计算公式、数手指的方法解决问题了。”

打造数学思维赛道的“标杆”

在豌豆思维公布的“第一份成绩单”中,不断打磨优化的趣味内容、IP融合、优质老师成为其中的重要部分,于大川认为,豌豆思维对老师、产品的不断迭代打磨,最终目标只有一个:让孩子爱上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豌豆思维从2016年成立之初,就在线下开始了“人手一个Pad”的交互型数学思维教学,3年以来也初步搭建起完善的数理思维课程研发体系,“跟大家已经熟知的英语课堂不同的是,英语课程的核心是英语母语国家的好老师,而数学教育中课件才是让孩子形成自己思维的核心。”

据了解,豌豆思维“智趣课堂”中的每一节课从课程雏形到上架的生产周期长达一个月,每个知识点会经过教研团队的思维化拆解、儿童剧本创编师的情节化融合、设计团队的视觉优化,最后以技术团队制作的交互产品呈现。与此同时,豌豆思维还经授权引进了目前最受中国孩子欢迎的动漫IP《超级飞侠》,优质的教学内容迅速赢得了用户口碑,成为平台快速增长的基石。

豌豆思维成增速最快思维教育品牌:5月营收2800万,付费学员达10万

图:豌豆思维首家引进动漫IP《超级飞侠》

与此同时,豌豆思维也形成了独有的数学思维教育领域的“教师标准”。于大川认为,“有了好的内容,数学思维的课程还需要能够真正教会孩子的老师。我们对一个好老师的定义和标准是,如果不照着课件念,能不能做好思维教学这件事情,能不能把孩子教会。”目前,豌豆思维共有全职教师1000多人,来自985/211等知名高校,教师录用率保持在8%以下。每一个老师从投简历到最终的录用,会经过7个环节,在加入豌豆思维之后,教师还需要长达1个月的教学培训,才能够上课教孩子学习。

成为增速最快的数学思维赛道品牌

从2016年11月成立至今,豌豆思维已先后完成了来自创新工场、乐元素、DCM等知名投资机构的3轮融资,2018年5月在线小班课上线以来,豌豆思维一直保持着每月100%的增速。今年4月,豌豆思维的付费学员人数首次突破10万人,5月,豌豆思维的线上单月营收也达到2800万,与首月上线相比营收增长近100倍,成为增速最快的数学思维赛道品牌。

豌豆思维成增速最快思维教育品牌:5月营收2800万,付费学员达10万

图:豌豆思维与大V店合作达成100天1500万

与此同时,豌豆思维也与大V店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双方共同跑通的“低成本口碑获客模型”,该模型在用户试用阶段转化率高达30%,还帮助豌豆思维100天内在大V店平台上完成了1500万的营收。此外,双方还启动了战略合作升级“10万妈妈计划”——专属10w妈妈的思维课程福利,覆盖10w妈妈的优质教育服务,影响10w妈妈的亲子教育模式。接下来豌豆思维将为大V店所有会员妈妈提供专属福利——“豌豆思维益智思维AI互动训练营”,其中包括10节课程和细致的社群服务,并提供各种育儿知识讲座和课程分享。

“豌豆思维的用户增长,与大V店的口碑获客模式都证明,如果教育产品足够好,口碑平台足够好,教育领域的提质增速是可以实现的。豌豆思维也将继续打磨、创新优质的数学思维教育产品,让更多的孩子爱上学习,学会学习,成就会思考的下一代”,于大川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