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动圈×《蜘蛛侠:英雄远征》,五万用户为蜘蛛侠助力

资讯 TOM    2019-06-28 15:06

6月28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乔·沃茨执导,“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赞达亚等联袂主演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国内上映。同时,悦动圈跨界合作《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电影同名主题运动打卡活动,也已于6月25日在悦动圈上线。

图片1.jpg

据报导,《蜘蛛侠:英雄远征》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此次蜘蛛侠将前往欧洲展开新的征程,独挑大梁对抗群敌。更有新角色“神秘客”穿越多元宇宙霸气登场,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回归领军,“漫威新铁三角组合”强势出击!小蜘蛛在失去钢铁侠之后,又是如何在面临危机的时候保持沉着稳定,并坚持度过难关的呢?十分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任何运动都需要保持沉着稳定的内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得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基于此,悦动圈跨界合作《蜘蛛侠:英雄远征》,推出《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同名主题运动打卡活动,只要报名参与活动,挑战自己完成单日运动任务,即可为蜘蛛侠助力,并获得抽奖机会。坚持打卡天数超过7天,还可以获得“远征英雄”电子荣誉勋章。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将小蜘蛛面对困难挑战坚持不懈、最终攻克难关的精神传达给更多用户,愿所有用户都能勇于接受挑战,坚持突破瓶颈,突破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悦动圈还为报名参加《蜘蛛侠:英雄远征》主题运动打卡活动的用户准备了200张电影票和200份电影周边,只要报名并完成每日任务,就有机会赢取。由于本次主题运动打卡活动趣味性十足,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有近5万用户成功报名并参与打卡任务。并且,许多用户在报名之余,也留言评论十分期待《蜘蛛侠:英雄远征》,迫不及待想去影院支持该影片。本次跨界合作,可称得上是悦动圈与《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双赢。

据了解,悦动圈成立于2014年,是以轻运动为核心的全民运动社区及服务平台,迄今拥有超过5亿下载用户;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运动社区,其用户规模、市场渗透率和日使用频率稳居互联网运动健身行业之首,且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赛事活动运营经验,也因此成为各大影视娱乐IP在运动相关领域的优选合作伙伴。未来,期待悦动圈与更多热门影视IP合作开发更多有趣好玩的主题活动,让运动更时尚、更贴近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