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独家获悉,爱玛2019潮流发布会定档7月1日

资讯 TOM    2019-06-28 15:57

夏季是时尚多彩的季节,也是活力四射的季节,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止时尚男女们对时尚潮流的追逐。近日,记者独家获悉:2019爱玛梦幻森林系列潮流发布会将于7月1日在天津召开。继去年掀起电动车英伦风潮流之后,爱玛今年又准备怎么玩转时尚潮流?同时,作为爱玛新国标后首场发布会,爱玛准备了什么重磅车型?众多年轻消费者和行业人士对此十分好奇。

“梦幻森林”主题延续,这会是爱玛新一季潮流趋势

2015年的迷彩风,2016年的学生车潮流,2017年爱玛重塑滑板车经典,2018年的英伦风。回顾爱玛以往的潮流发布会不难发现,爱玛在不断创新和开拓电动车的时尚边界。因此,爱玛今年有什么新鲜玩法?是当下行业和年轻消费者的最大兴趣所在。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爱玛将继续以“梦幻森林”为主题。这给了网友们一定的遐想空间:爱玛新一季的潮流趋势会和“梦幻”“森林”“自然”“生命”等关键词相关吗?

记者独家获悉,爱玛2019潮流发布会定档7月1日

图注:天津展上的“梦幻森林”

其实“梦幻森林”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受众视野,在今年3月份的天津展上,爱玛就以一袭“梦幻森林”的装扮亮相,通过技术与生态的完美融合,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慢节奏、沉浸式的观展体验。本次发布会,爱玛会不会利用场地更安静、设备更齐全的优势,打造一个更逼真的“梦幻森林”体验空间,成为不少网友迫不及待想要揭开的谜题。此外,“梦幻森林”的作者是谁?会在发布会上亮相吗?粉丝们对此也保持好奇。

记者独家获悉,爱玛2019潮流发布会定档7月1日

图注:天津展上的“梦幻森林”

身为流行色的行家,爱玛如何定义这个夏天的色彩

“坚持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爱玛副董事长段华不止一次这样说。自从将流行色概念引入到电动车行业以来,爱玛对流行色的捕捉和运用屡屡和奢侈品服装、手机品牌不谋而合。爱玛发布的流行色,已经渐渐成为发布会的一大看点,并在行业形成一种权威。因此,尽管这几年有一些品牌效仿爱玛发布流行色,结果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

所以,按照惯例,爱玛极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揭晓新一季的流行色彩。而今年的流行色灵感,极有可能就藏在“梦幻森林”之中。绿色,作为多数人第一时间都能联想到的颜色,更极有可能会成为今夏流行色之一。

记者独家获悉,爱玛2019潮流发布会定档7月1日

图注:2018年蓝白红英伦风

记者独家获悉,爱玛2019潮流发布会定档7月1日

图注:绿色元素为粉丝预测流行色提供参考

新国标后首次发布会,爱玛会拿出什么重磅车型?

此前,爱玛已经发布了多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例如,玛卡龙的上市开启了电动车指纹解锁新时代;IN麦的发布代表着电动车“汽车级”大屏时代的到来……本次发布会爱玛能为消费者带来多大的惊喜?我们不妨先从爱玛的竞争对手开始分析。

新国标实施前夕,雅迪发布高端电摩G5,并请来范迪塞尔作代言;5月,号称绿源最“贵”的车型MG5上市发售;新日和天猫跨界推出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可谓是大动作不断。爱玛选择在他们之后举办发布会,是不是故意为之呢?

此外,虽然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但至今依然有许多用户痛点有待解决。比如:如何更安全快速地充电?如何让电动车更安全防盗?爱玛能否针对上述问题拿出解决方案,也是行业关注的重点。

当然,上述内容也只是记者猜想,不过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头羊,爱玛本次发布会确实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的关注。爱玛今年究竟准备了多少惊喜,我们7月1日,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