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之后,德清莫干山又迎大项目

资讯 TOM    2019-06-17 14:14

随着高考的落幕,高三的学生们也即将面临填报志愿的难题。浙江工业大学作为由教育部与浙江省共建,属于浙江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亚洲规划院校联盟(APSA)成员,选择将预计今年秋季开学的新校区落户湖州德清,并更名为莫干山校区。这是继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之后,湖州德清再次迎来的一个大项目。

莫干山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正因为有如此优越的环境优势,莫干山的旅游资源丰富,小吃众多,民宿文化随之而起,吸引着中外众多游客的到来。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的装修材料更是来自于以“莫干山”命名的德清本土建材品牌,同时也是全国知名品牌的莫干山板材。在建设过程中,莫干山校区装修大量使用莫干山板材的E0级阻燃胶合板。莫干山阻燃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对单板进行高分子阻燃处理后再用无添加醛胶粘剂,胶合而成的多层板材,一直是针对工程高端客户的首选产品,品质稳定,环保健康。

继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之后,德清莫干山又迎大项目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九月开学在即,高端品牌把关的美丽校园也将喜迎第一批学子入驻,高考的结束永远不会是终点,而莫干山校区将会是各位学子人生路上的重要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