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洞创意正在高能集结中,课工场携大广赛喊你交作业

资讯 TOM    2019-06-17 14:09

脑洞高能集结,创意闪耀光芒。随着大学生高端教育品牌课工场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收官,第十一届大广赛迎来了紧张的作品征集阶段,并将于6月25日完成最终作品征集。从华南到华北,从西北到江南,从中原到首都,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创意英雄吹响最强集结号,将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文案类、广播类、营销策划案等各类型参赛作品提交至本届大广赛组委会,尽情展现创意才华的同时,全力争夺赛事的各项荣誉。作为第十一届大广赛的出题方品牌,课工场温馨提示尚未提交作品的创意英雄,尽快通过大赛组委会官方渠道提交参赛作品。

脑洞创意正在高能集结中,课工场携大广赛喊你交作业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方海报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本次赛事的出题方品牌,课工场也从商业推广实战角度,为本届赛事的参赛者设置了专业命题。该命题要求参赛者从课工场App出发,思考如何吸引大学生使用课工场App在线学习,引导大学生了解课工场的课程以及定位,并使大学生了解在课工场学习可以提升专业技能,实现高薪就业。参赛者参与课工场命题的作品形式同样包括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文案类、广播类和营销策划案。其中针对营销策划案类参赛作品,课工场准备了1000万元推广预算,要求参赛者提出创造性的策划之外,还要提出如何使用1000万预算的详细方案,真正达到推广课工场APP的目的。

同时,为了激励更多有创意梦想的高校学子参与到本次赛事中,在大广赛组委会设置的各类奖项之外,课工场也为优胜者准备了8000元、3000元和1000元不同等级的9个企业大奖,且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在课工场支持下被落地实施,优秀的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进入课工场进行毕业前的职场实习,课工场用专业的命题设置、丰厚的企业大奖、真挚的合作诚意,助力每一个有才华的年轻学子追逐创意梦想。

脑洞创意正在高能集结中,课工场携大广赛喊你交作业
课工场为参赛者准备了不同等级企业大奖

大广赛作为权威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具有赛事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等特点,一直是年轻创意人梦想起航的舞台。而课工场作为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企业,一直专注于企业IT岗位专业人才培养,目前已在全国30余座城市建设校区68所,线上学员已超过150万。双方共同合作推动第十一届大广赛,无疑是一次强强联合。此前课工场携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先后走进了湖南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河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为全国各地百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近距离做命题解析,所到之处均引发强烈反响,吸引了大批青年才俊纷纷加入到一年一度的创意盛宴之中。

脑洞创意正在高能集结中,课工场携大广赛喊你交作业
课工场为全国各地百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近距离做命题解析

据悉,本次赛事的作品征集阶段截止时间是6月25日,从7月份开始大赛进入作品评审,9月对获奖作品做公示,并于11月举行颁奖典礼。每一个有才华、有脑洞、有创意、有梦想的高校学子,都值得走上课工场与大广赛联袂搭建的这方舞台,让年轻人的创意梦想尽情闪耀光芒。再次提醒创意英雄们,6月25日前抓紧时间提交参赛作品,课工场携大广赛喊你交作业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