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小红书明星代言整合营销价值,2019城外圈以营销力量布局未来

资讯 TOM    2019-06-17 12:03

2019年,是移动营销行业保持高速发展的一年,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移动广告规模有望突破4000亿。网络环境不断变化,信息过剩带来的注意力稀缺,导致吸引用户的难度不断增加。在这个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实现个性化传播的时代,城外圈率先规模化地进行小红书推广内容,实现互动广告变现,充分挖掘了让用户“主动触达”的价值红利,开辟了一片小红书营销新蓝海。

面对丰裕的信息环境,用户对广告的“回避”现象日益凸显。尽管广告行业逐步朝着技术化转向,迎来了精准营销的时代,但互动模式依然缺失。深耕智能营销领域多年的城外圈认为,流量红利趋缓的时代,想要挖掘用户红利,就必须顺应规律,让广告传播的本质回归品牌与用户间的沟通和互动。

聚焦小红书明星代言整合营销价值,2019城外圈以营销力量布局未来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用情感对接消费者 推动营销增长

现在很多品牌都在谈消费升级,但经过城外圈长期的营销推广数据统计得出结论,消费升级并非单单找到高消费力的用户群体,找到用户只是表层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品牌能够在渠道层面与消费者进真正的情感打通,实现用户共鸣,影响产品购买,甚至是品牌忠诚度,从而推动营销增长。

在以往500+品牌成功小红书推广执行经验的基础上,城外圈开启了小红书推广解决方案全面升级突破阶段,帮助品牌打造粉丝经济。城外圈客户服务负责人指出,随着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只有充分发掘粉丝潜能的品牌才可直面市场的激烈挑战,为此城外圈发布的社交电商解决方案将全面提升品牌粉丝营销的效率。

针对性的营销内容推送 营销效果更佳

在小红书上覆盖超过2亿的年轻用户,无疑正是品牌最想触达的消费主力军。除了高购买力的消费习惯之外,小红书还能够根据平台上用户的不同性别、内容习惯等全方位的信息做匹配推送,达到更有效深入的信息传播。

去年,城外圈联手某健身品牌共同打造的“生活一部分,应该是健身”的成功案例,就离不开上述分层分类信息推所送带来的营销助力。通过“中部网红霸屏联动,打造爆款单品”小红书推广策略,以中部网红为主,担当意见领袖角色发布健身相关话题引起用户讨论,借势庞大的粉丝流量,积累用户口碑,打造该健身品牌爆款单品,形成圈层营销闭环。用不同形式的笔记,快速的让用户了解产品内容,如健身器材的设计、补充体质的食品、品牌故事等,以不同的小红书推广内容形式有针对性的突出产品优势。

聚焦小红书明星代言整合营销价值,2019城外圈以营销力量布局未来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构建营销开源生态

基于后移动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城外圈也意识到技术变革使得互联网不再是一个个毫不相关的交互行为的叠加,而是关联、联系、关心所有用户的互联网。当下,智能手机的普及让设备与人建立了一一对应关系,大量内容资讯的产生覆盖了更多更细的用户场景,让深度运营服务用户成为可能。但不同平台间的用户时长争夺也带来了“信息孤岛”问题。为了真正做好用户运营和服务,城外圈将构建开源生态,打通信息壁垒,将传统针对性营销从单平台升级为多平台互联,打造营销生态的全面覆盖。

在城外圈的社交电商解决方案中,城外圈提供了帮助品牌主们扩充用户,接触、了解用户,满足用户的小红书KOL+明星达人资源+刷屏种草推广的完整小红书运营解决方案。小红书推广内容,侧重在市场热点探索和渠道多点分发,打造服务需求的闭环、用户的沉淀以及唤醒。小红书明星KOL达人资源的全局整合,着重全域大数据的分析和用户潜在需求的推荐。2019年,城外圈将通过小红书营销场景共建、智能营销等多重举措,进行行业深耕、平台升级,通过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小红书推广的深度转化并提升变现能力,继续赋能合作品牌,并帮助品牌快速提升口碑和产品销量。

聚焦小红书明星代言整合营销价值,2019城外圈以营销力量布局未来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基于流量红利逐渐触顶,时长、地域、人群、行业、生态、跨屏六大新红利点出现,城外圈利用具有行业优势的社交电商小红书推广营销解决方案拉动品牌价值增长,每次的小红书推广都能带来用户规模的飙升,带动行业生态成长,完成小红书推广内容变现和服务等全面升级。

在不断拥抱行业变化升级生态、助力合作品牌更好成长的大方向之下,2019年,城外圈以美妆、护肤、母婴、健身等行业为基础阵地,借助全方位小红书媒体资源,覆盖每一次营销推广活动的全生命周期(前、中、后期),多触点、频曝光、强渗透,最大化提升传播价值。直击品牌需求,以小红书推广内容创新形式凸显客户优势,让品牌主、代理公司、媒体平台都能从不同角度找到最适合的合作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