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遛娃新去处!济宁苏宁生活广场开启”儿童乐园”

资讯 TOM    2019-06-17 14:05

苏宁618抢购火热冲刺,红孩子继斩获金百合奖后又放大招。6月15日,苏宁红孩子济宁新店在苏宁生活广场盛大开业。

暑假遛娃新去处!济宁苏宁生活广场开启”儿童乐园”

开业不到1个小时,红孩子门店就挤满了闻讯而来的亲子家庭,收银台前排起长队,儿童淘气堡挤满了笑闹声不断的小可爱,门店特地准备的直径1米5的大蛋糕瞬间就被分完。一位爸爸抱着闺女“跋山涉水”,好不容易来到环保沙池区前;一位奶奶看着玩得无比专注的小孙子表示,夏天户外太晒,以后孩子周末有去处了,每周都带他来玩。

暑假遛娃新去处!济宁苏宁生活广场开启”儿童乐园”

据了解,新店开业期间,苏宁红孩子为济宁的消费者们准备了海量特惠商品,消费者只要成为红孩子会员即可享受全场满减优惠。当天抢购还有机会成为幸运锦鲤,凭当日单张购物满300元的消费单即可参与抽奖。当天加入苏宁金融的新用户也有专属优惠。

暑假遛娃新去处!济宁苏宁生活广场开启”儿童乐园”

苏宁618抢购火热,年中狂欢盛典已经开启,苏宁红孩子济宁新店的开业活动也将持续升温。

6月16日,苏宁红孩子还将在门店举办萌宝爬爬赛活动,苏宁济宁生活广场也准备了动漫嘉年华等活动,让亲子家庭感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

今年苏宁618,苏宁红孩子秉承“趣玩、趣购、趣成长”品牌心智,携手新丝路打造了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6月15日-16日,型秀盛典的晋级赛将在北京、济南、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重庆、哈尔滨等十座城市展开角逐,通过这个国际化舞台,苏宁红孩子将更好地陪伴母婴家庭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