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提醒你:宠爱伴侣,从洗碗这件小事开始

资讯 TOM    2019-06-28 16:43

承认吗?伴侣的心情愉悦程度,决定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一个心情愉悦的伴侣,会宽容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创造出一个愉悦温馨的家庭氛围。

当然,家是共同创造的,爱也是相互的。彼此照顾,共同分担生活中的琐事,分享有趣的话题,为伴侣创造更多闲适的时间,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网上有这样一种说法:最简单的宠爱伴侣的方式,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分担生活中的琐事。这对于工作繁忙的家庭来说,似乎有点难?其实,只要你懂得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着手,就一点也不难。

老板电器专注厨电领域40年,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知道如何更好地提升家庭生活的品质,满足你和伴侣的需求。下面,就让老板洗碗机W702来给你展示,怎么从洗碗这件小事开启你的“宠爱伴侣新方式”吧!

老板电器提醒你:宠爱伴侣,从洗碗这件小事开始

(老板洗碗机W702引领“宠爱伴侣新方式”)

五重强力洁净系统,全方位清洁抑菌

或许你的伴侣不止一次吐槽过,家里的餐具没用多久就变旧,感觉怎么洗都洗不干净。老板洗碗机W702可以帮你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老板电器对中式烹饪、中国厨房有着深刻的洞察,发现餐具显旧是因为中国厨房用水硬度较高,常规的手洗容易产生水垢造成的。老板洗碗机W702拥有五重洁净系统,分别是独立软水系统、强力洗净系统、智能传感系统、三重过滤系统以及风干烘干系统。其中的独立软水系统是针对中国厨房用水研发的,可以软化水质,防止水垢形成,没有了水垢覆盖的餐具,自然能持久洁净如新。

在油污的清洗上,这款洗碗机的智能传感系统能自动检测餐具脏污程度。它的强力洗净系统,能360°无死角强力水压喷淋覆盖冲刷,配合三重过滤系统,再深的碗盘、再重的油污酱汁,都能冲刷洗净。

风干烘干系统、前置散热冷凝程序,强效干燥餐具,让餐具不留水渍,不易滋生细菌,省力更省心。

老板电器提醒你:宠爱伴侣,从洗碗这件小事开始

(老板洗碗机W702强力洗涤喷淋装置,360°强效去除重油重污)

创新智能洗涤模式,专为中国家庭定制

你与伴侣每天忙完工作,回到家时都已筋疲力尽。你最渴望的事情,当然是在晚餐后与伴侣闲聊,而不是洗碗。这时,就是老板洗碗机W702表演的时候了。它拥有快速模式、强劲模式、智能模式、节能模式、漂洗模式共五种洗涤模式,专为中国家庭不同的清洗需求而设计,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

如果你家习惯在简单的晚餐后立刻清洗碗筷,那么它的快速模式马上就能派上用场。如果你家习惯把一天的餐具都留到晚上一起洗,它的智能模式可以识别餐具的脏污程度,选择最合适的程序洗涤,免去你选择的烦恼,还能容纳8套餐具的超大容量,无论多少餐具都能一键洁净。

每日三餐的碗碟油污程度并不严重的话,采用节能模式洗涤更节能环保。当你们心血来潮想要做一顿大餐,漂洗模式可以迅速清洗长时间没用过的餐具。餐后留下的重油重污餐具,针对中式餐具研发的强劲模式也都可以轻松搞定。

老板电器提醒你:宠爱伴侣,从洗碗这件小事开始

(老板洗碗机W702创新智能洗涤模式,专为中国家庭定制)

槽下式安装设计,大中小厨房都可完美匹配

除此之外,老板洗碗机W702还添加了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为你考虑得更加周全。比如说很多想买洗碗机的人,都会担心一个问题——厨房空间太小无法安装。老板洗碗机W702可以为你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这款洗碗机采用创新的槽下式安装设计,能够非常完美地匹配各种大、中、小厨房。即使是旧式的厨房,只要腾出一个橱柜的空间也能安装使用。它黑晶钢化玻璃面板材质的门板,能匹配各种中式厨房风格,抽屉式全包围设计,安全稳固,餐具取放更方便。

另外,针对中式餐具种类繁多的特点,这款洗碗机还设计了能灵活调节的碗架,可以放置不同大小的餐具。

老板电器提醒你:宠爱伴侣,从洗碗这件小事开始

(老板洗碗机W702可灵活调节的碗架,同时容纳8套餐具)

幸福的生活,无非就是一个人要宠,另一个人会宠。拥有一台老板洗碗机W702代替手洗餐具,能减少做家务的时间,还能免除伴侣因长时间洗碗而弯腰弓背的劳累。那还等什么呢?宠爱伴侣,从洗碗这件小事开始,奔着你们的“碗”美生活去吧!洁净、高效、智能,有实力有颜值,老板洗碗机W702值得你万里挑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