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数据上榜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强

资讯 TOM    2019-06-17 14:01

6月13日上午,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会上宣布了科创板正式开板。从2018年11月初的宣告到改革方案逐步清晰再到正式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板块。

在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前夕,6月12日上午,国内知名科技与产业创新研究机构亿欧智库发布了《2019科创板展望暨潜力新兴企业研究报告》,该报告基于五大维度全面梳理了科创板现状,进而分析了科创板已受理企业,并基于企业调研、深度访谈等发布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寻找具有科技创新能力、未来1-3年可能上市的优秀企业。作为国内先进的可视分析与AI应用创新公司,海云数据荣登“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

海云数据上榜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强

据了解,此次评选亿欧智库通过问卷调查、深度访谈和专家评分等方式,从商业落地、科技创新、融资能力和综合能力四大指标入手,进行评估而得出最终榜单。榜单中的100家企业成立于2010年之后,所属行业均为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分别分布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数据等15个行业。其中,人工智能领域入选企业多达35家。

海云数据上榜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强

科创板定位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因此,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是核心,而这也是海云数据的优势之一。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为迅猛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企业之一,海云数据极为重视技术以及业务创新,创立至今一直以让自主创新、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落地行业为己任。目前,海云数据已拥有一支超过350人的研发团队,国内外在申及授权专利30项,知识著作权133项。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依托顶层设计视野与经验,能在最大程度上发掘不同场景中各异的商业模式与价值空间。聚焦平台层、应用层、场景层能力需求,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从而全面构建图易能力服务资源平台、能力平台、赋能平台,赋能用户业务场景的自我进化,并基于深度学习、知识图谱、可视分析等技术,满足场景创新中对行业知识与能力的需求升级。

通过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海云数据正深耕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指挥等领域。截至目前,海云数据已服务全球超过100家行业用户、超过500个细分场景应用,并服务保障了一大批国家级大型项目建设,赋能越来越多的行业场景升级,而在赋能他人的过程中,海云数据逐渐地褪去“创业公司”的外衣,成为了拥有自己产品护城河的创新型企业。海云数据的飞速发展也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曾先后获得:Gartner Cool Vendor 2017、全球十大黑科技、年度大数据领军企业、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牌、最具价值AI应用奖、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北京站冠军、最受欢迎数据智能厂商、、最具独角兽潜力公司TOP10等奖项。

此次入选榜单,是对海云数据一直以来创新能力以及盈利模式的充分肯定。未来,海云数据将紧跟国家战略,抓住数据时代发展的机遇,以激发数据新动能,创造数字新辉煌,服务数字中国建设为己任,竭力实现“让所有客户的数据决策能力极速进化”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