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进素质教育落地 掌门少儿提升孩子多元思维力

资讯 TOM    2019-06-06 09:53

随着素质教育对基础教育的逐步渗透,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教育圈的重视,家长们也希望孩子能够全方位发展成为综合性人才。而在少儿阶段,思维能力的培养就显得格外重要。

根据孩子学习需求,在线一对一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适时推出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旨在为4-12岁孩子培养综合思维能力,通过专业课程从知识层面、思维层面、习惯层面等多维度为孩子带来全面提升。

推进素质教育落地 掌门少儿提升孩子多元思维力

掌门少儿目前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从逻辑思维力、语言表达力、专注力出发,助力孩子综合思维能力的提升。具体来看,语文思维课程是以“布鲁姆思维层级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引导启发式”“自主探究式”等多样化教学方法,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

推进素质教育落地 掌门少儿提升孩子多元思维力

数理逻辑课程则是以“思维发展金字塔”为教学理念,参照NCTM 课程标准,运用 Jean Piaget 建构主义、IBL 探究式学习理论等多样化教学方法,结合中国儿童认知特点与学习规律权威打造,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

备受关注的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凭借掌门1对1全科辅导的优势基础,课程资源上,掌门少儿自主教材题库储备丰富,与此同时,在师资团队建设上,掌门少儿通过五层严格筛选,保证了教师的水平和质量,过硬的师资团队,能给予孩子更专业的指导。

未来,掌门少儿将延续自身课程优势,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通过打造沉浸式趣味游戏交互教学方式,为提升孩子多元思维力作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