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控超爱的社交应用,上百万人为它打call

资讯 TOM    2019-06-28 17:39

现在很多人离开手机不能活,尤其是团队聚餐的时候,必须拿起手机来翻翻微信、看看抖音、刷刷此聊来拯救尴尬。等等,此聊是什么?

此聊是小编超爱的一款社交应用,细节设计很人性化。使用此聊,你能明显感觉到那些欠缺的社交功能都被此聊一一满足了。

我用此聊的第一时间就发现了界面中有两个淡淡的紫色块突出来,感觉像是要提醒你什么事情,但又不特别突兀不会影响整个视觉。原来左滑就是自我记录。编辑文字、录制语音都可以,而且还能发送给朋友。右滑是一个相机,美颜效果超级棒。拍摄的照片或者视频会同步保存在自我记录中。

和朋友聊天时,我发现了此聊和市场上大多社交软件不一样的地方。此聊有两个频道,一个是聊天,可以发送文字、图片、语音,另一个是脸聊,是专门发送视频消息的地方。

在聊天界面右上角有两个小开关,分别是待回复、急,这种小设计太贴心了。当需要思考一下再回复,把“待回复”打开,“待回复”按钮就会显示在聊天界面中。当我看到“待回复”就会想起来要给朋友回复消息。如果需要朋友快点回复消息,把“急”打开,这样“急”按钮会显示在朋友的聊天界面,他看到后就会快速回复我。用此聊之后,我特别爱用语音来发送消息,因为此聊可以发送长语音,再也不会出现语音超时的现象。而且语音条有快进、后退、暂停按钮,避免了很多重复的收听。

聊天里面有个相约功能很棒。以前约会经常被放鸽子,用了相约之后,大家都更加守信了。相约把我们以往的口头约定变成一个仪式感的东西。我给朋友发送了相约,就像给朋友发送了请柬一样是很有仪式感的事情,把约会变得更加正式了。

此聊人性化设计很赞,建议对社交软件有高要求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