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人才体系助力业务腾飞:荔枝获评“2019拉勾年度卓越雇主”

资讯 TOM    2019-06-28 17:32

在资本趋于冷静,互联网企业充实人才战略的关键时期,声音互动平台荔枝(原荔枝FM)从“新锐领先雇主”到“超级雇主”,再到如今的“卓越雇主”,只用了短短两个年头,荔枝用科学的人才组织体系助力业务腾飞。

6月21日,在由拉勾网主办的“2019中国互联网人才官峰会”上,荔枝从众多企业之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9年度“卓越雇主”。这意味着,荔枝在人力资源的组织力、竞争力等方面做出的卓越成绩获得行业认可。

科学人才体系助力业务腾飞:荔枝获评“2019拉勾年度卓越雇主”

(荔枝与瑞幸咖啡、迅雷等15家知名企业获得中国互联网2019拉勾年度卓越雇主大奖)

峰会上,荔枝HRD伍洋还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风靡网络的产品思维,如何落地HR工作》的主题演讲。

关于HR怎样用产品思维,伍洋表示要抓住以下三点:第一,避免重复造轮子,有好的东西就去copy。第二,保持同理心。很多时候人力资源推出的东西是没有同理心的,做的东西很专业很全面,但是不好落地。第三,要快速迭代。

“很多东西不能等全部出来以后再去用,不能等这些人有了管理技能,有了很好的管理意识才去做。之前有位互联网产品的CEO说过,不考虑场景的产品不是好产品,所以我们要考虑场景是什么,最后是游戏化。”伍洋在大会上表示。

事实上,在过去两年,荔枝就凭借在内部建立科学系统的职业成长体系、不断完善薪酬福利及企业文化活动管理系统、为竞聘者提供良好面试交流体验等方面的能力,获得2017年度“新锐领先雇主”和2018年度“互联网超级雇主”称号。

作为备受年轻用户追捧的声音互动平台,荔枝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加盟,让科学的人才组织体系成为企业发展的内生驱动力,并成功开创了语音直播新模式,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声音互动平台。

截至2018年末,荔枝已拥有超过2.5亿的全球注册用户,4500万月活跃用户,500万月活跃主播。未来,荔枝也会不断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与氛围,继续优化产品设计和体验,成为年轻人都在玩的声音互动社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