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课程价格如何

资讯 TOM    2019-06-06 10:48

最近想给孩子报vipkid学英语,暑假快到了,想让孩子假期也能保持轻松的学习状态,不知道vipkid英语怎么样,vipkid课程价格如何,网上我也看到很多人在问vipkid英语相关信息,因为看过不少vipkid广告,感觉这家培训机构知名度还是不错的,也有了解过他们的外教都是来自北美的老师,比较专业,而且口音纯正。

我在网上查到vipkid课程价格主要是按照单元来划分的,因为不同单元包含的课程不同课时也不一样,不同的单元包价格不同,具体怎么选择课程还要孩子的学习情况来定了。关于viokid课程价格也只了解了一个大概,粗略算了一下一节课价格大概在90-130元不等,平时可能会有些优惠活动促销。不过他们的收费也不算低,所以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也是看他们的教学质量和性价比匹配度怎么样,看到他们全部都是聘用的北美外教,也是1对1外教在线教学模式,感觉机构背景和师资力量还是值得信赖的。

目前了解到他们的课程分为主修课、辅修课还有很多公开课,冬/夏令营等活动,课程和活动还是比较丰富的,感觉比较适合假期中的孩子,寓教于乐比较容易吸收新知识。也不希望在暑假给孩子增加太多学习压力。还是以培养孩子英语思维能力,听说读能力为主。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iokid课程价格的信息,也作为选择机构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

vipkid课程价格如何

回复:

1、我跟老公都是朝九晚六的上班族,孩子今年7岁,刚入学,想给孩子学门外语,有了解一些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像vipkid我们也咨询过,当然作为家长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vipkid课程价格如何了,vipkid课程价格是按照单元进行收费的,有3单元、6单元、12单元、24单元和36单元的课程,不同单元价格不同。

2、vipkid是一家专业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我给孩子报名学习的时候,发现他们家最大的特色就是翻转课堂模式,让我们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提高了他自主学习复习巩固的能力,vipkid课程价格我觉得也比较适中可以接受,一节课算下来差不多90-130元左右,最主要是他们的教学模式让孩子课前预习的积极性也很高,帮助孩子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3、vipkid课程价格是按照单元来收费的,我给孩子就先报了3单元的课程,后来继续又买了6单元的课程,3单元价格是5980元,共有36节课,还有精品公开课12节,我建议是给孩子先买一个阶段的学习看看效果如果,不建议一次性买太多,还是要看孩子的接受能力。

4、我之前在给还字选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找了好多家对比价格和课程,我觉得vipkid课程价格也不能完全作为考虑因素,主要还是看外教资源如何,还有平台的课程,价格贵的不见得好,便宜的也不见得不好,都不好说。我是看重vipkid比较讲究课后的加强巩固,这点很适合我们孩子,我家小孩刚8岁,小男孩玩心比较重,每次放学写完作业就想着赶紧玩去了,根本不会课后巩固复习什么的,vipkid学习了一段时间后,养成了课后复习巩固的好习惯很不错。

5、在网上看到好多人都在问vipkid课程价格怎么样,我了解到vipkid主修课程是按照单元来划分的,不同的课程包含的课时不同,收费也是不同的,不过还有要注意的是他们平时优惠活动也挺多的,这个要看咨询的时候问下他们的课程顾问,他们官网的信息比较准确一些。

vipkid课程价格如何

6、vipkid课程价格分为3单元、6单元、12单元、24单元、36单元课程,不同单元价格也不一样。

7、vipkid是针对4-15岁的青少儿,至于vipkid的课程价格,是根据不同单元的课时而定的,具体还是得试听看看效果如何再选择报哪种的,看看怎么收费,综合考虑一下。

8、vipkid的活动课程也很丰富,包括课程赠课、转介绍课以及转发赠课,vipkid课程价格也很灵活,根据不同单元划分的。

9、网上关于vipkid课程价格信息比较多有点混乱,不知道具体哪个是准确的,我觉得还是去vipkid官方咨询一下比较好。

10、对于没有基础的学龄前孩子开始在vipkid学习英语可能要适应一段时间,并且vipkid课程价格也是按照不同单元来划分的,家长可以先买一个阶段的给孩子学习看看。

11、vipkid的一节课大概在25分钟左右,并且还要课前预习时间,以及课后作业和巩固复习时间,课程比较紧凑,有助于孩子的课堂知识吸收。

12、vipkid比较适合刚入学的孩子学习英语,课程比较轻松有趣,有助于孩子培养学习兴趣。

vipkid课程价格如何

13、我给孩子先买了6单元vipkid课程,现在每天都自己主动学习还不错。

14、之前有看到朋友圈有一些vipkid课程的信息,有看到朋友转发,我最近准备给孩子报英语培训,就查了下vipkid课程价格情况,是按照单元来划分的。

15、vipkid课程价格分为好几个阶梯式的不同单元课程,具体还要看孩子适合报哪种的。

16、我也咨询过一些vipkid课程价格,vipkid课程价格是按照单元进行收费的,有3单元、6单元、12单元、24单元和36单元的课程,不同单元价格不同。

17、vipkid主要是针对4-15岁青少儿英语在线培训机构,vipkid课程价格也是按照不同单元课程来划分的。有3单元、6单元、12单元、24单元、36单元。

18、我之前咨询身边朋友小孩学英语的培训机构,有几个推荐了我vipkid,我就给孩子试听了还不错。

19、我也是在给孩子报名学英语之前咨询的vipkid,他们的外教都是来自北美,比较地道的纯正口音,vipkid课程价格我觉得也能接受,就给孩子报名了。

20、我儿子在vipkid学了三个月了,进步挺大的,会很多单词了会唱不少英文儿歌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