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精品课名师应邀现身三大门户 陪伴学子决胜2019高考

资讯 TOM    2019-06-06 09:47

2019年度的高考大幕即将拉开。根据教育部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将有超过千万考生走入高考考场。

对于考生来说,紧张的复习阶段已经尘埃落定,而进考场之前最后的应考技巧掌握或许与前期知识的积累同等重要。为了让广大学子能够把握住考前最后的时机,以良好的状态应对高考,网易有道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应新浪教育、搜狐教育、网易教育三大平台之邀,将派出各科一线名师,与考生们一起“应考”——在步入考场前夕为考生提供最后助力,并在考后进行试题解析,让考生们对自己的考试结果做到“心中有数”。

考前:名师集结献上高考前“最强攻略”

本次高考期间,有道精品课旗下包括语文名师董腾、历史名师周建定、英语名师李辉在内的各科一线教师都将在各大门户中分享自己的独家秘笈。

高考前的名师“抢分”辅导是有道精品课的一贯传统。有道精品课旗下的高中名师均有超过10年的教学经验,凭借高超的教学技巧和对考纲考点的准确把握受到各届考生的广泛赞誉并多次作为嘉宾登上《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热门节目的舞台,此次名师们与三大门户的合作亦备受考生与家长期待。

有道精品课名师应邀现身三大门户 陪伴学子决胜2019高考

6月6日,有道精品课高考名师团将在新浪教育、搜狐教育、网易教育的高考专区进行各科目考前的“最强攻略”分享,内容涵盖答题顺序、试卷检查要领、易失分环节,需要最后回顾的知识点等,力求让考生有备无患,胸有成竹地迈进考场。

考后:试题实时解析,预测2020年高考趋势

有道精品课名师将随着每天的考试结束实时在三大门户的教育频道进行试题解析,帮助考生预先评估自己的考试结果,以便在随后的志愿填报中能够有据可依。

在解析试题之余,有道精品课名师也会基于今年的试题,为即将面临高考的“新高三”学子们提供2020年高考命题趋势的预测。新高考政策颁布以来,学生群体对于更高效,更实用的备考方式的呼声日益高涨。本次有道精品课将特别打造2020高考趋势预测专题,用户可以在有道精品课平台或者上述三大门户的高考专区查看相关内容。

有道精品课名师应邀现身三大门户 陪伴学子决胜2019高考

网易有道CEO周枫曾表示:在线教育的本质是“内容生意”。师资是有道精品课打造精品内容的重要一环,每位授课名师均配有成熟的教研、运营和用户服务团队,而名师自身则需全身心打磨“教”的环节,最大化地优化教学成果。据悉,目前有道精品课旗下的课程产品已完成整体升级,在提高用户成绩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学科综合能力的培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