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宝亮相上海水展,厚膜应用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升级

资讯 TOM    2019-06-06 11:01

2019年6月3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上,广东吉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携子公司深圳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惊艳亮相,展位上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吉宝亮相上海水展,厚膜应用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升级

吉宝科技是新一代电加热技术(厚膜发热)行业的应用创新者,特别是在即热开水设备领域,拥有多种卓越性能的领先应用方案。

传统的饮水机因为反复加热容易“千滚水”,普通净水器则往往没法对水进行加热,而净饮一体机的出现,实现了净化+加热,即插即饮的功效,可谓很好地解决了这一大痛点。净饮一体机,关键在于加热,加热技术直接决定了产品的性能是否稳定。

吉宝亮相上海水展,厚膜应用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升级

吉宝科技采用独特的新材料厚膜配方,创新的流量控制技术,精准的控温技术,且拥有各领域的专家级团队,从需求挖掘到产品落地,都可提供全程专家会诊及技术支持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各环节问题。今年3月,华为发布了一款智选生态产品——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该产品应用的就是吉宝厚膜加热技术。据了解,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可实现一秒出温水,三秒出开水,让用户饮水即热即饮,享受便捷全新饮水方式。

展会上,华为智选生态合作伙伴深圳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Work with HUAWEI HiLink联手其母公司吉宝科技正式开启互联互通的重磅合作,全面为其厚膜即热应用解决方案产品进行智能化升级,这将大大推进吉宝的水加热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智能化进程。

同时,吉宝科技健康饮水事业部总经理黄少林接受了直饮水时代、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爱奇艺、艾肯家电等权威媒体的采访。黄总表示,经过多年技术积淀,吉宝科技拥有前沿创新、技术融合、专家级服务、全产业链配套等四大优势,王牌产品厚膜即热开水技术具备极速、节能、健康、耐久、精准等五大核心优势。

吉宝亮相上海水展,厚膜应用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升级

吉宝科技通过自身方案产品成功连接Work with HUAWEI HiLink生态系统的开发经验,结合华为智选生态伙伴企业、深圳爱特嘉(iateey)在项目管理、产品开发和服务方面的能力,助力其客户产品进行智能化升级;产品从单一型号,将扩展和深入到全品类、全系列的方案产品,在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的同时,也为其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吉宝亮相上海水展,厚膜应用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升级

黄总还表示,与Work with HUAWEI HiLink的合作,不仅能为其客户提供了可靠的智能化方案选择,更是将吉宝、爱特嘉(iateey)跟随华为在IoT智能家居领域深耕的决心进一步凸显了出来,相信未来与众多家电、零售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Work with HUAWEI HiLink赋能模块,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家居体验。

吉宝亮相上海水展,厚膜应用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升级

谈到未来愿景,黄总则表示,吉宝仍将抓住市场机会,勇做行业领头羊,仍将聚焦厚膜加热产业,不断拓展应用边界,并致力于建立厚膜行业标准,引导行业良性发展。“我们有信心服务好每一个带着需求来的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