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美好城市热潮来袭 顶吉智能门锁开拓新魅力

资讯 TOM    2019-06-17 14:37

近两年,随着社交文化的热潮来袭,不少公司纷纷推出社交平台引爆网络,其中“抖音”较为经典。“抖音”自2016年上线以来,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了丰富多彩的玩法,让用户敢于表达自我的形式在网上掀起了潮流风暴,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加入其中。不断增加的资源以及广阔的宣传前景使得抖音更具时尚魅力。抖音也于近日发起来“抖音美好城市”活动,6月15日,该活动进驻西安,旨在挖掘这所闻名中外的十三朝古都的人文魅力和传统文化、现代时尚,打造出城市新名片。

抖音美好城市热潮来袭 顶吉智能门锁开拓新魅力

顶吉智能锁于抖音美好西安活动绽放魅力

凭借着超高人气和巨大的资源优势,“抖音美好西安”在活动当天吸引了上万人的到来,以及多家西安本土明星企业和品牌的参与。其中顶吉安全智能锁所在展位更是人潮拥挤、火爆现场。顶吉安全智能锁源自于西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安朗通),作为西安本土的知名企业,西安朗通以不俗的实力和匠心力一直在西安备受瞩目,且辐射周边城市,乃至全国。顶吉安全智能锁作为其旗下的知名品牌更是家喻户晓。

抖音美好城市热潮来袭 顶吉智能门锁开拓新魅力

与抖音在社交界具有高知名度一样,顶吉安全智能锁在智能家居市场同样享有盛誉。2015年,顶吉安全智能锁就获得了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第七名的荣誉,2018年更是荣获3A 级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成为消费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顶吉安全智能锁以其智能、安全、高颜值等特点,不仅为千万家庭带去了安全生活,而且也成为时尚潮流。

抖音美好城市热潮来袭 顶吉智能门锁开拓新魅力

顶吉智能锁以实力吸粉无数

此次抖音西安嘉年华的到来,不仅聚集上百名知名网红于线下拍视频,而且还进行了线上超大量曝光。顶吉安全智能门锁展位成为了宣传第一线。高品质的门锁吸引了多名网红前来打卡,顶吉工作人员有趣的解说结合网红们生动的互动,以及现场大批观众们的参观和体验使得线上有关顶吉安全智能门锁的视频都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好评,点赞数逾十万。经由线上传播,顶吉安全智能锁展位前再一次迎来一波高潮,顶吉智能锁魅力获得了空前的提高。

抖音美好城市热潮来袭 顶吉智能门锁开拓新魅力

日前,因西安朗通先后通过了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IOS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顶吉智能锁品牌的市场份额也再一次获得扩大。此次“抖音美好西安”活动无疑是为顶吉智能锁的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给予了最新助力。凭借顶吉智能锁的高性能,包括采用多种智能安全开锁方式,隐私升级,给用户提供更安全智慧的防护;时尚的一键指纹识别,隐秘的虚位密码,传统靠谱的钥匙,快捷方便的IC卡,智能的微信远程小程序等各种组合方式,任用户选择,完全能够满足每一位用户个性化的需求等优势,顶吉安全智能门锁将继续扬帆智能家居市场,让智能锁的守护概念深入每一个人心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