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爱有温度——来自霍尼韦尔的夏日父亲节礼物

资讯 TOM    2019-06-17 14:42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总是隐藏在生活点滴的背后,鲜少言语,默默支撑着家庭的重任。父亲节,是感念父爱的好时机,一声问候,一份礼物,都是对父亲的爱的表达。

今年父亲节巧遇夏至,炎炎夏日,如何为默默付出的父亲挑选礼物,已经不再是个难题了。闪耀着科技感和人文关怀的霍尼韦尔已经为你准备了两款空气净化器—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和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既可以提升生活质量,又能表达真切的关怀与心意,还可以彰显出自己的品味和眼力。

Air Touch净化空气,沉淀父爱

一直以来,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智能升级的同时,也保持独特的美学理念,在功能和细节的设计上追求不凡,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而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更是卧室必备,在净化空气方面展现出卓越的专业性能——高达305m³/h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满足至少30平方米大空间一步到位的净化需求,让外出的父亲回到家中就可以躺下好好休息,净化了空气,更是了沉淀父爱;同时它还拥有高敏空气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PM2.5和甲醛污染情况,自动模式下可根据空气品质情况实时自动调节风量,关爱父亲的室内呼吸健康,让他享受着无微不至的呵护;此外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也贴心的设置了睡眠模式,不用担心噪音太大会影响父亲的休息,在此模式下父母可以安心入睡。在良好的性能之外,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在设计上也彰显了现代审美高度。秉承霍尼韦尔一贯的简约但不简单的美学理念,让其如同高雅的艺术品,可以搭配不同的家居风格。

有爱有温度——来自霍尼韦尔的夏日父亲节礼物
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产品图

Air Touch-X5为父母定制最优质的呼吸环境

作为有着悠久工业制造历史的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始终将前端技术付诸于家庭产品的研发,用智能家居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贴心守护。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完美诠释霍尼韦尔的追求与理念,可以在移动端的App上智能控制,实现对机器的实时监测与远程操控,无线连接之后,实时得知净化器的运行状态,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还可以对自己家、父母家的净化器进行独立管理,让父母时时刻刻都享受着你的呵护。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根据手机定位和室外空气品质及温度,提供外出活动建议提示,实时监测净化器所在位置的室内外空气品质,并进行对比,提供净化器使用建议并显示净化所需时间,为父母定制最优质的呼吸环境。

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在净化空气方面也同样拥有卓越的专业性能,滤网是采用专利HiSiv分子筛技术,吸附甲醛的同时也进行分解,过滤甲醛异味等可达到200m³/h,可以有效过滤,达到99%高效除菌,即使在细菌快速滋生的夏天,也让父亲能得到全方位的呵护。机器内还设置传感器,可以对PM2.5和甲醛污染情况进行实时监测,给家人们最安心的守护。

有爱有温度——来自霍尼韦尔的夏日父亲节礼物
霍尼韦尔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产品图

家是每个人心上最柔软的地方,是用爱相连,是我们最后的港湾。所以送给家人的礼物,都会经过精挑细选。你考虑的所有问题,霍尼韦尔都为你预先想到并给出优质的解决方案。在拥有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的温暖亲密有安全感的家庭空间里,你可以放心专注的享受和家人的欢乐时光。

在这个618时节的父亲节,霍尼韦尔将会带来惊喜大礼,在京东和天猫回馈给新老朋友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和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当然也会有更多惊喜和优惠,敬请关注京东和天猫旗舰店。这个夏至父亲节让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陪你回家,送上最深情的关怀与问候。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