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CG2019开赛在即 三星盖乐世中国预选外卡赛等你来战!

资讯 TOM    2019-06-06 11:29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始办于200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比赛期间,全球顶级电竞玩家汇聚一堂,风云争霸,其规模之大,堪称电子竞技界的“奥运会”。

WCG2019开赛在即 三星盖乐世中国预选外卡赛等你来战!

2019年的WCG总决赛即将于7月在中国西安热血开战,目前各大热门项目已经进入了预选赛的尾声阶段。其中,《王者荣耀》作为在中国最火爆的游戏之一,已于2019年正式成为了WCG比赛项目,吸引了诸多电竞大神争相参与。此前在《王者荣耀》中国区预选赛结束后,许多玩家表示BO1(一局定胜负)的赛制太过于残酷,尚未施展出真正的技术实力。为了能让更多热爱《王者荣耀》的玩家和星粉参与到这场全球电竞盛宴中,三星重磅打造了“WCG2019三星盖乐世中国预选外卡赛”,这将是《王者荣耀》玩家通往WCG的最后末班车!

WCG2019开赛在即 三星盖乐世中国预选外卡赛等你来战!

本次外卡赛共设立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赛区,自6月9日起,将开启为期三天的线上选拔赛。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各赛区的前四强战队(上海2个、北京与广州各1个)将汇聚线下角逐,争夺WCG全球总决赛的外卡名额,冠亚军更有丰厚的现金奖励。这也意味着外卡赛的冠军战队将带着荣誉代表中国队出战,在下一个战场,以激情和热血塑造新的传奇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外卡赛参赛的指定手机为三星GalaxyS10+、三星GalaxyS10及三星GalaxyS10e。GalaxyS10系列是三星于2019上半年全新推出的盖乐世十周年旗舰,搭载了全新的超感官全视系统,超视觉拍摄系统,超便捷操作系统以及超境界美学工艺,带来了最顶级的移动体验。尤其是对于电竞爱好者来说,三星Galaxy10系列搭载了先进的骁龙855处理器,让手机运行极为流畅,在《王者荣耀》特效全开的情况下也不会掉帧,游戏体验非常畅快淋漓。与此同时,Galaxy S10系列首次搭载了超感官全视屏,支持的超高色彩准确度和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当玩家用Galaxy S10系列打游戏时,能够无时无刻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激情与震撼。

WCG2019开赛在即 三星盖乐世中国预选外卡赛等你来战!

王者征战赛场,青春永不落幕。各位星粉和玩家赶紧抓住参加2019WCG《王者荣耀》比赛的最后机会,代表中国最强电竞实力出征世界舞台。王者峡谷,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