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伊士与开能集团共倡“减塑”生活 携手对抗塑料污染

资讯 TOM    2019-06-06 11:35

借着6月5日世界环境日,苏伊士在中国与开能健康科技集团(简称“开能集团”)等来自各国的多家净水行业公司以及协会组织联合成立“塑战速决行动联盟”,旨在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合作,从源头上最大程度地减少塑料瓶垃圾的产生。

近年来,瓶装水早已成为人们居家旅行饮用水的主要方式,由此产生的塑料瓶垃圾对整个地球环境危害极大。有鉴于此,苏伊士旗下水务技术与方案与开能集团还发布了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就家用净水技术进行合作,把市政及工业水处理领域百年的技术及经验沉淀移植到家用平台,并将安全健康的公共、商用和家用净水的解决方案推行至世界各地,让优质健康水无处不在。

开能集团总裁王铁表示,开能集团始终以“让健康好水无处不在”为己任,我们不仅关注水本身,也关注与水相关的环境问题。开能集团发起并推动这一联盟的成立,因为我们希望能够引领并推动创新解决方案,真正有效解决塑料瓶垃圾带来的一系列社会问题。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及北亚区总裁黄翱清表示:“苏伊士拥有世界领先的净水核心技术,生产供应超滤、反渗透、纳滤、电渗析等膜产品,通过建立战略合作,苏伊士将针对消费升级多元化、应用场景复杂化的市场趋势,与开能集团共同开发创新净水方案,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使用到科技含量更高的净水产品,同时减少塑料瓶的使用。”

苏伊士也是国际终结塑料废物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成立于2019年1月,其宗旨是消灭环境中尤其是海洋中的塑料垃圾。

作为欧洲塑料回收再造领域的领导者,集团每年在欧洲通过9家专业工厂处理40万吨废塑料并生产出15万吨循环聚合物;在东南亚,将于泰国建设一座塑料回收再造工厂,把废塑料重新制造为循环聚合物,每年把本地收集而来的3万吨低密度聚乙烯(LDPE)和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垃圾塑料薄膜转化为优质的消费后可回收塑料(PCR),用于生产循环经济产品。

塑战速决行动联盟为非营利组织,成员包括开能集团、苏伊士、AOX、Globaltap、Kent、Kinetico、Wateroam、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以及中欧环保同学会共9家企业及组织。

苏伊士与开能集团共倡“减塑”生活 携手对抗塑料污染

2019年6月5日,苏伊士在中国与开能集团等来自各国的多家净水行业公司以及协会组织联合成立“塑战速决行动联盟”。

苏伊士

苏伊士作为资源智慧化和可持续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旗下9万名员工遍布世界五大洲。我们提供的水务和固废管理解决方案,能让各大城市和工业优化其对资源的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绩效并符合监管标准。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克服资源质量和短缺的挑战,苏伊士全力投身资源变革。集团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每年回收1,700万吨的废弃物, 生产390万吨再生原料和7,000吉瓦时的再生能源;在水资源保护方面,集团向5,800万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回用污水8.82亿立方米。苏伊士于2018年的总收益达173亿欧元。

苏伊士亚洲

苏伊士在早于60年前就已为东南亚提供水务及固废资源管理服务,继而扩展至中国的发展也逾40年。集团与各地的合作项目逾70个,旗下逾9,000名员工不断努力为当地政府机构、工商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合适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变化和确保资源的可持续管理。水务方面,在亚洲建立了460多座水处理厂和污水处理厂并为2,000万人口提供饮用水服务,在澳门运营着中国水务行业的第一个PPP项目以及在重庆负责中国内地第一个供水专营合同;固废方面,集团是香港固废处理的领导企业;工业服务方面,集团为中国13个工园区提供专业环境管理服务。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SZSE: 300272)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居水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家庭、商业客户、全球净软水设备制造和服务商提供产品及服务,其使命是“让健康好水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