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沙滩加海风,与可向往的全棉生活不期而遇

资讯 TOM    2019-06-06 13:44

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中,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生活的愿景。在广泛谈论“生活方式”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思,拒绝浮华喧嚣,注重舒适、健康、绿色、环保;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归家庭,齐力营造轻松愉悦的亲子氛围,希望回归生活的纯粹。

于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全棉生活”,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这个夏日,全棉时代邀请了五组家庭,在阳光和海风的轻拂下,体验全棉新品,希望能从他们的故事里,找到关于生活的答案。

kk一家:轻松玩乐,保鲜那份纯粹的童心

阳光、沙滩加海风,与可向往的全棉生活不期而遇

因为有一位热爱美好事物的漂亮妈妈,自由生长的kk从小就穿时髦儿的衣服,体验好玩的事物。身为服装搭配师,妈妈对穿着拥有一番自己的见解。但这次的夏季新品,不仅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倒V拼接的简约设计更是征服了时尚妈妈的心。阳光正好的一天,和KK同穿蓝白条伞裙,脚踩沙滩,扑面而来的清爽感仿佛大海一般清新。

Remi一家:自由拥抱,沙滩印下亲子足迹

阳光、沙滩加海风,与可向往的全棉生活不期而遇

对于开阔无边的大海,Remi一家天生就有亲近感。但如何在“热情”的沙滩上清凉度假,常常是难倒一家人的夏日难题。幸好,全棉时代夏季新品给出了解决方案。一条简单的针织POLO连衣裙,让孕期中的妈咪也能美得舒服又轻松;对于追求“多功能”的爸爸来说,休闲短袖Polo在满足日常穿着的同时,也能轻松hold商务场合。

古灵精怪的Remi心中也有公主梦,一条唯美收褶的纯棉连衣裙还不够,必须搭配收褶荷叶袖+精致绣花,这样的设计才足够飘逸优雅。对于活泼好动的弟弟来说,方便穿脱的肩开扣背心+方便活动的针织短裤,就能助力小朋友积极探索世界。

立正妈妈:亲密阅读享受以大地为的天然喜悦

阳光、沙滩加海风,与可向往的全棉生活不期而遇

身为“儿童阅读推广人”、“国家认证绘本讲师”,立正妈妈致力于在书香中陪伴孩子成长,在育儿中自我修行。知识的积淀同步带来了对生活的积淀,相比繁复加工,她更青睐自然产物;相比华丽刺激,她更偏爱简单干净。

一件经典POLO裙,全棉面料搭配时尚条纹,简约大方,干练又不失柔美,蓝天白云相互印衬,以大地为家,享受在大自然里给孩子讲绘本的乐趣。

Anna一家:温馨下午茶,品味生活里的点滴温情

阳光、沙滩加海风,与可向往的全棉生活不期而遇

热爱生活的Anna妈妈,喜欢带着两个孩子去到不同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也喜欢待在家里,围着餐桌喝喝下午茶,聊聊有趣的事情。

品尝下午茶时,妈妈身穿灰粉女士针织修身连衣裙,尽显优雅气质,姐姐和妹妹分别搭配白色和粉色公主裙,舒适透气的全棉面料,简约俏皮的设计,显现小公主的甜美可爱。

肉妹一家:回归自然,把日常活出美好的状态

阳光、沙滩加海风,与可向往的全棉生活不期而遇

为了给肉妹更接近自然的绿色童年,肉爸肉妈不远千里从北京来到了深圳。来到海边的肉妹身穿蓝色短袖连衣裙,可爱之余又增添了夏天的清爽气息;爸爸短袖Polo搭配休闲短裤,经典大方、版型合体。

其实,亲近自然也未必一定要跋山涉水远离城市,自然也可以穿在身上,当柔软的棉贴近皮肤,舒适的亲肤感,仿佛陶醉在一片自然而清新的棉田。

一份可向往的全棉生活像午后的阳光一样舒适而自然,像海边的漫步一样轻松而惬意让人由内而外地,感受轻盈自如和满满爱意。2019全棉时代夏季服装新品,以柔软透气的全棉面料,清爽简约的品质设计,和更多人一起,把⽇常活出最美好的状态。生活其实可以,简单又不失质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