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再出发,快狗打车帮助10万毕业生顺利离校

资讯 TOM    2019-06-17 16:06

2019年6月,由快狗打车发起的毕业季主题活动正式上线,短短一周时间内,就吸引了超过10万名毕业生的关注和参与,在全国高校和货运行业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本届快狗打车毕业季活动以“毕业‘搬’,青春不散场”为主题,联合柚米寓、中华英才网、实习僧、爱回收、千千音乐、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等15家知名品牌,为毕业生们提供组合式的优惠大礼包,覆盖了招聘、生活、租房、娱乐等惠及毕业生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以此提升毕业生们的生活便利性和品质。

毕业再出发,快狗打车帮助10万毕业生顺利离校

毕业季主题活动期间,快狗打车还在成都、长春、沈阳等地提供了现场的优惠活动和搬家服务,配合线上优惠活动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快狗打车最贴心的服务。“感谢快狗打车,在我搬家最无助的时候帮我解决了这个大难题”;“快狗打车真是太方便啦,只需一键叫车,搬家帮我一下午搞定”;“路边的黑车太贵了,我身边的同学都担心被坑,还好有快狗打车,让我们安心离校”;“比较了几个搬家和货运品牌后,还是选择了快狗打车,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等等。毕业生们不断给快狗打车发来留言,纷纷表达了对快狗打车的感谢和喜爱。

毕业再出发,快狗打车帮助10万毕业生顺利离校

快狗打车毕业季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国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834万人,相比十年前增加了26%,相比2018年增加了14万人,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带动了大学生搬家需求的增长,各种鱼龙混杂的搬家、货运品牌也涌进了大学校园。学生搬家相对物品数量较少、距离较短、搬运较简单,具备十分明显的轻搬家特征。但大学生也是经济能力和社会经验相对较弱的一个群体,在搬家问题上,更倾向于服务好、准时到、价格低且透明的搬家或货运公司,避免踩坑是他们搬家时最大的诉求。快狗打车联合多家品牌举办的毕业季活动,正是针对大学生群体的这一特殊诉求,发挥自己服务更专业、收费标准更透明、叫车响应更及时的优势,解决毕业生们的后顾之忧,成为他们步入社会的坚强后盾。“现在的学生都没什么钱,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帮助他们就像帮助自己的孩子”;“看着这些孩子高兴地搬家走向社会,我觉得自己也在帮助一群有梦想的人”;“这些学生的年龄和我孩子相仿,帮助他们解决眼前的困难,我也是打心底里高兴”;快狗打车的师傅们谈到本次毕业季搬家期间他们自己的亲身经历时,都似乎在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毕业再出发,快狗打车帮助10万毕业生顺利离校

快狗打车毕业季活动是快狗打车每年必做的常规性福利活动,快狗打车一直秉承“利他”的服务理念,为毕业学子们排忧解难、提供优惠和高质量的搬家服务,是快狗打车平台举办毕业季活动的最主要出发点。快狗打车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自己的使命之一。基于独特的互联网+及大数据运营基因,致力于满足各种物流需求并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公开资料显示,快狗打车目前已拥有18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46个城市的超2000万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