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瀚川智能:研发技术驱动市场 多项产品国际领先

资讯 TOM    2019-06-17 17:07

科创板的正式开板,意味着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一个全新的板块,多层次架构将更加完善。作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企业,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川智能”)在此次申报科创板上市的过程中备受外界关注。

瀚川智能:研发技术驱动市场 多项产品国际领先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瀚川智能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电子、医疗健康、新能源电池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助力制造行业客户实现智能制造。报告期内,公司为泰科电子、大陆集团等国际知名客户提供了多种非标、核心智能制造装备,为该等客户的智慧工厂和智能电子产品提供了重要的装备技术支持。

研发技术驱动市场

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在自动化、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有着多年的研究经验,能够快速捕捉国内外行业前沿研究,进而快速转化至实际项目中。

资料显示:公司以研发技术驱动市场,研发定位较高,科研成果主要致力于全球知名企业先进生产线的智能化,相关领域技术处于世界前列。公司设立了江苏省精密高速凸轮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 年被江苏省科技和信息化局评为“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试点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超高速精密曲面共轭凸轮技术、嵌入式工业设备实时边缘计算网关技术、机器视觉高速定位技术等核心技术14 项,共获得 44 项专利、3 项软件著作权,正在申请中专利 47 项、软件著作权 3 项。

多项产品国际领先

与世界一流企业协同发展的机制使得公司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历经十二年以上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积累,如今瀚川智能已经拥有PCB高速插针机、汽车高速传输线全自动生产线、汽车板端连接器全自动生产线、汽车线端连接器全自动生产线、汽车速度传感器全自动生产线等国际领先产品。

在PCB高速插针机产品方面,原先该市场基本被欧美供应商垄断,如德国Eberhard,美国UMG,TE等,但瀚川智能的产品与之相比生产效率提升20%以上,价格仅为80%,交期速度快,优异的性价比得以使公司迅速抢占中高端客户市场。

在汽车高速传输线全自动生产线产品方面,原先中高端市场基本为瑞士Schleuniger、KOMAX垄断,其产品性能优异,价格高,交期长,但如今瀚川智能的产品性能可与之媲美,确保客户产品在严苛使用环境下的品质保证,交期快,服务及时。

在汽车板端连接器全自动生产线产品方面,原先中高端市场基本被德国Eberhard垄断,其产品性能稳定,价格高,交期长,但瀚川智能经过十多年产品经验的积累,设备生产效率可提升50%,性价比更优异,所以公司中高端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

在汽车线端连接器全自动生产线产品方面,原先中高端市场基本为德国等欧洲自动化供应商垄断,其产品价格高,交期长;但瀚川智能的设备生产效率高,性价比优异,性能稳定,所以公司得以抢占中高端市场。

在汽车速度传感器全自动生产线产品方面,原先中高端市场基本为德国等欧洲自动化供应商垄断,其产品价格高,交期长,但瀚川智能经过不断的研发积累,设备生产效率高,性价比更优异,所以中高端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