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嘉博创迎接5G时代到来,卡位站址资源,为中国5G助力

资讯 TOM    2019-06-06 14:39
中嘉博创迎接5G时代到来,卡位站址资源,为中国5G助力

6月6日,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中嘉博创迎接5G时代到来,卡位站址资源,为中国5G助力。5G 网络的投资规模将是巨大的,单纯依靠运营商的力量来拉动5G 的建设是不足的,我们民营企业也有机会参与的5G 网络投资建设中,助力中国的5G发展走在全球前列。

中嘉博创迎接5G时代到来,卡位站址资源,为中国5G助力

5G 通信站址运营服务,也正是为未来5G 时代面临新增海量基站的建设需求做储备,帮助运营商或者铁塔公司更快更好的完成5G 网络建设;传统的通信网络,都是先服务于个人客户的,先满足通信的需求,再通过个人客户形式形成群体优势,进入传统行业的;未来的5G 网络,是直接面向社会的,在网络的边缘为社会智能化网络服务提供了新的平台,我们希望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共建的平台。

5G的技术已经成熟,网络的建设也即将启动,未来5G会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变革,又有什么样的模式脱颖而出我们还在观察。但是可以期待的是,5G的到来会改变现在的互联网的中心化分发模式,流量的分发、用户的选择将会更加多元化,各种新技术如区块链、人工智能的成熟将创造出不同场景下新的机遇。

我们的全资子公司长实通信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网络服务维护公司,随着运营商的投资加大,我们将直接受益于运营商资本开支的提高。当然我们也不仅仅满足于提供网络维护服务,我们也在产业链积极的横向拓展,我们近期可转债的项目里详细描述了我们在开展的站址运营项目,我们也不单纯看中站址这一单纯服务,我们认为未来5G 网络的投资规模将是巨大的,民营企业是有机会参与进去的,而站址就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中嘉博创迎接5G时代到来,卡位站址资源,为中国5G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