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持续创新定制服务模式 携手伙伴满足各行业客户需求

资讯 TOM    2019-06-06 14:55

众美集团作为正在转型中的定制生活服务商,立足京津冀,辐射全国,深耕“定制服务模式”多年,持续创新,以自身实力及洞见获得了各方认可与口碑。

在城镇创新领域,众美集团正积极推进涿州众美国际健康小镇建设,探索通过搭建优质的生活配套,打造一条职住合一的新路径,从而有效服务非首都功能外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同时,众美集团发挥众美平台化的特点,将全方位引入合作伙伴,覆盖并聚集国际化要素,引入国际化战略合作伙伴规划涿州国际健康小镇项目的产业园区业态和空间。

众美集团通过持续性的定期召开客户沙龙,精准对接客户需求,逐步将需求具体量化,全面推进各产业项目的落位工作,为广大产业客户定制美好生活。

在教育行业定制服务方面,众美集团联合教育领域各产业方打造了“教师关爱季”活动,通过参与并支持华北大学建校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为石家庄裕华区绿都小区提供公益捐助,携手教育行业的政、产、研、学、金、媒各方伙伴,主办“为教师定制美好生活”《教育行业居住工作定制白皮书》发布会,并成立“关爱教师顾问委员会”搭建协作平台,向业界进一步展示了众美集团多元化优质资源的整合能力。

众美集团持续创新定制服务模式 携手伙伴满足各行业客户需求

《教育行业居住工作定制白皮书》揭幕仪式

众美集团不断强化针对教育行业、教师群体的服务能力,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配合北京高校非首都功能外迁,众美集团提出:院校搬迁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院校需将自身科研发展、教职工后续的职住合一、安居乐业同环京、京津冀地区的总体规划纳入考量,寻求有效解决方案。目前,京津冀各地区的功能定位已逐渐明确,院校需及早在教育功能的主要承载区谋定落位方案。

众美集团持续创新定制服务模式 携手伙伴满足各行业客户需求

关爱教师顾问委员会成立

此前,众美集团已与河北电力大学、石家庄市供电局达成合作,为其员工打造了定制化住宅,搭建了完善的配套服务,实现了多方的互利共赢。京津冀地区的院校等各类机构对于区域内搬迁、后续的安居乐业的需求不尽相同,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寻求个性化解决方案。而众美集团所坚持的用户驱动、全链条式的定制化服务方式,很好的解决了搬迁院校、机构的的痛点。

众美集团持续创新定制服务模式 携手伙伴满足各行业客户需求

河北师大教师定制项目众美·现代城实景图

众美集团本着职住合一的要求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地改善各行业群体的居住环境。未来,众美集团将继续秉承“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携手生态圈伙伴,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通过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提升各领域客户居住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