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百童大秀”成功落幕

资讯 TOM    2019-06-17 16:55

——一场平均年龄仅5.5岁的儿童T台盛典于2019中国时尚美妆周上演

潮流时尚的炫光T台,不仅是成年模特舞台,更是孩子们展示天性和才华的秀场。6月13日,由中国时尚美妆周、小正TV联合主办,We&Me青少年国际艺术团承办的“中国百童大秀”作为2019中国时尚美妆周的大型闭幕演出,在京成功谢幕。

“中国百童大秀”成功落幕

此次大秀从全国报名海选,到网上人气投票和复赛历时3个月,最终入围的百余名的优秀儿童模特选手从全国各地聚集到北京,在We&Me国际艺术中心组织下,接受超模大师班专业指导培训,走上中国国际时尚美妆周“中国百童大秀”的顶级T台。经过We&Me青少年国际艺术团的专业团队精心编排和专业打造,这一百余名平均年龄仅有5岁半的孩子的表现,让包括资深艺术教育专家、演艺界明星和各界精英在内的全场观众叹为观止。

“中国百童大秀”成功落幕

“中国百童大秀”吸引了诸多重量嘉宾到场,《甄嬛传》中的“沈眉庄”斓曦,《北京青年》中的“叶坦”曾泳醍,《士兵突击》的“齐恒”高峰,梦想中国总冠军熊汝霖等,更有《战狼2》吴京的“干儿子”肯尼迪,《天天有喜》青年演员钱璇、《星光大道》人气选手阿尔法……除了这些大家熟悉的明星面孔,更是有很多青少年专业人士、影视制作人、教育专家和财经精英到场——中少发展媒介与教育中心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媒介教育部部长周长征,戏剧影视评论家、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路海波,著名影视学者、评论家、策划人、制作人李洋,资深编剧王晗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入室弟子胡桐等。这些社会影响力人士在中国百童大秀的参与和见证,更是对青少年艺术教育、中国儿童事业发展的支持。

伴着童话音乐剧“阿拉丁”序曲,灯光压暗后的T台上,一个女孩手捧一盏神灯缓缓走向中央,“艺术带来光明“的美好寓意下,以经典音乐剧元素结合服装表演主题的“中国百童大秀”正式拉开大幕并随着三个篇章推进至演出高潮。当所有观众的目光聚焦在全场萌娃的可人装扮和灵动而专业的台步,为整场演出效果倾倒时。却不知手捧神灯为大秀开场的女孩是一位聋哑儿童,即便听不到音乐的鼓点,即便说不出内心之词,但依然不影响她登上舞台的决心,依然不会打消她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这就是艺术的真正魅力。

“中国百童大秀”成功落幕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如行云流水,大秀尾声嘉宾和现场观众意犹未尽,纷纷起身为谢幕的小模特的表现鼓掌喝彩,孩子们得到演出的成就感和荣誉,更获得了今后人生向上的信念。We&Me创始人商忆莎和著名演员斓曦,一起把中国百童大秀精心准备的奖杯交到聋哑女孩乔语手上,斓曦更是向乔语展示了她特意学习的一段手语,向她表达:你很可爱,我很喜欢你!,同时加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传递了暖暖的疼爱和坚定的鼓励。

“中国百童大秀”成功落幕

作为We&Me国际艺术中心的创始人、著名演员商忆莎女士,在现场发出了为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奉献的愿景和对We&Me未来的展望。

“中国百童大秀”成功落幕

正如斓曦在采访中所说,艺术教育对青少年来说,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她坦言自己从小学接受了诸多门类的艺术教育,童年的学习如同种在骨子里的种子,造就了今天的默默生花。作为一名母亲,她一边期待着自己孩子长大后能够站上自己的舞台,一边更加坚定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一定要让他选择自己感兴趣并乐于坚持的艺术成长。

“中国百童大秀”成功落幕

“中国百童大秀”落下了大幕,但We&Me青少年国际艺术团又将启程, 正如这群艺术精英发自内心提炼的核心理念“We&Me国际艺术中心,发现更好的你”,艺术团作为We&Me国际艺术中心倾心打造的青少年艺术实践团体,旨在为青少年艺术成长不断开发专业的、正统的高水准艺术实践机会,让孩子们找到自己平日里不一样的一面,强化艺术道路的成长体验,享受艺术带给人类的生命之美。

(6月14日 北 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