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携手领克 舞动唤醒都市新力量

资讯 TOM    2019-06-06 15:00

当公路上自由不羁的灵魂与热辣动感的潮流运动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近日,运动感爆棚的Keep携手个性、开放、互联的Lynk & Co领克汽车一同为都市年轻人打造了一场活力的「热辣派对」。以俏皮律动的「热舞操·能量唤醒」定制课程,将 Keep「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与领克相融合,为都市年轻人全面开启「能量型动场」。

震撼跨界,颠覆都市运动的律动体验

基于双方共有的年轻、个性、互联的品牌基因,以及对都市人群独到的认知和洞察,Keep 此次与领克联手,将当下最IN的潮流元素和新鲜酷炫的都市氛围融入进年轻人热衷的运动方式里,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舞蹈派对。只需打开课程,你将会被炫丽的舞台气氛所吸引,代表都市对立设计美学的领克02在霓虹灯的映射下更加动感时尚,构成了一幅现代繁华的都市剪影。在极具节奏感的音乐律动中,你可以感受到激情热辣的派对风和可爱活泼的俏皮风相结合的动感、欢快的舞步,只需17分钟,就能让你酣畅淋漓,释放自我。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一次次的心肺冲击也帮助你快速达成燃脂塑形的效果,开启一天的「能量唤醒」。

Keep携手领克 舞动唤醒都市新力量
Keep携手领克 舞动唤醒都市新力量

Keep & 领克「能量型动场」登陆深港澳国际车展

除了沉浸式课程体验外,Keep 还将「能量型动场」带入线下。在近期如火如荼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Keep联手领克为广大青年带来了一场汽车运动潮流的嘉年华。

在现场,你不仅可以体验到Keep 和领克共同打造燃脂热舞操,还有最有型的教练手把手带你进行运动挑战。除体验最流行的运动方式外,现场还有特别定制的Lynk&CoX Keep限量礼包等你领取,唤醒你的潮流运动DNA。

Keep携手领克 舞动唤醒都市新力量

无论是定制课程还是线下活动,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也让Keep与领克跨出单一行业思维的局限,探索更多的营销玩法和可能性。也正是通过双方品牌联动的整合优势,让Keep 专业的运动内容和服务与领克创新的都市生活新理念完美融合,为时下的年轻人开启运动健康生活的新体验。

未来 Keep 还将与领克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