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师德皓大教育:多措并举保障碎片化学习

资讯 TOM    2019-06-06 15:00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也是现在广受认可的学历提升方式。与传统高等教育考试相比,自考的人群多为社会型考生。据相关数据显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社会型考生占75%。社会型考生主要在社会举办的助学单位学习或自学,其中,他们绝大多数为在职人群。

师德皓大教育:多措并举保障碎片化学习

在职人群学习时间较少,因要兼顾工作和照顾家庭等原因无法自由支配时间。因此,对于这部分的人群来说,合理分配、利用时间是学习的关键。深耕培训教育十年的师德皓大教育深度洞察用户,长期以来关注学员的学习时间分配问题,因此推出多项举措来保障碎片化学习,全面护航学员的自考学习。

师德皓大教育的课程以线上直播为主,授课的时间基本集中在晚上的时间段。这样保障了上班族学员有相对充分的学习时间。如果学员错过了直播课程,便可以以录播的方式进行学习。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让忙碌的在职学员可以合理调配时间,平衡工作和学习。

“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自由度和可控性更高,线上学习可以给学生更多的选择空间来支配时间而我们也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特性和优势来给学员打造更好的学习平台。”谈及线上学习的优势,师德皓大教育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据悉,师德皓大教育与2015年全面转型为线上模式,并取得了业绩突破。

除了以直播和录播相结合的方式来保障学习时间的自由化,师德皓大教育还研发了专门的APP,而APP的学习平台更是帮助学员在不同场合可以利用时间学习,进一步满足学员碎片化学习的要求。“APP能谁让学员利用公交、地铁等碎片化时间来学习,非常方便。”师德皓大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师德皓大教育将继续研究分析学员的学习行为,推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全面为学员提供学习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