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斩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高颜值miGo水杯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19-06-06 15:11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越来越注重颜值。不少水杯品牌都接连打出“高颜值”标签,但高颜值究竟如何评判?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只是第一步,能够获得国际权威设计奖项的认证,才是真正具备含金量的高颜值。时尚水杯品牌miGo,就拥有着多款斩获国际设计大奖的水杯产品。

斩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高颜值miGo水杯你值得拥有

众所周知,REDDOT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奖”以及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在国际设计领域,代表着最高的权威与专业。miGo时尚水杯,凭着着出色的设计工艺,成功获得了REDDOT红点设计大奖与德国“IF奖”的高度认可。

斩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高颜值miGo水杯你值得拥有

这其中,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的红点设计奖,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埃森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作品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miGo享悦系列运动款产品与品悦系列产品就凭借着兼顾美感与功能实用性的外形设计,在数万件优秀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德国REDDOT红点产品设计奖,实力证明自身的“高颜值”。

斩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高颜值miGo水杯你值得拥有

此外,在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的iF 设计奖中,miGo品牌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旗下尚悦系列产品与享悦系列1+1产品不仅获得IF家居风尚大奖,同时还斩获了意大利A' Design设计大奖,以双冠王之姿成为水杯界的颜值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