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本赋能 建筑装饰行业将迎来产业新格局

资讯 TOM    2019-06-17 17:59

随着新经济形势的出现,传统企业新旧动能正发生转换升级。近几年,伴随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蓬勃态势,企业在市场份额的抢滩登陆中要想拿到一张“快车票”,借助资本的方式成为一个快捷之门。

时至今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规模股权投资市场,是最具活力和增长潜力的经济体。资本实践经历了中国本土化的飞速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改革及成效也在悄然转变并趋于成熟。虽然创投市场目前处于冷静头脑的“理智期”,好的项目依然备受追逐,价值投资新一轮周期蓄势待发。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市场容量巨大。数据显示,至2019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年产值将达5万亿。其中,处于培育、孵化阶段的中小微企业较多,是行业发展当之无愧的主力军,行业整体呈现“大市场小企业”的产业格局。

在股权投资市场中,新晋诞生的科创板将重启一个时代,成为资本市场“新宠”。科创板独特之处在于,不同于主板对上市公司在体量、盈利能力等方面的硬性要求,科创板定位于扶持科技初创期企业,更加青睐“小而美”的商业模式,也更关注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性。这对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企业来说,无疑提供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发展机会。

值此,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社、36氪minlpo联合举办的“把握时代共创未来”——首届中国泛装饰行业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6日在杭州盛大举行。届时,政府机构、资本机构、媒体机构、以及建筑装饰行业的施工企业、设计公司、家居、材料企业,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互联网家装企业、智能家居企业等业内人士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此外,《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对接36氪金融、群峰社、红鲸投资等优势资本资源,对泛装饰行业的企业、项目进行评审,并在大会现场发布“2019中国泛装饰行业具发展潜力数据榜单”,入榜企业更有机会获得一线VC投资,这也为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再发展提供了行业产融对接服务。

资本赋能 建筑装饰行业将迎来产业新格局

 

“中国泛装饰行业具发展潜力数据榜单”说明具体如下(详询微信:cbdazazhi):

一、时间安排:

1、征集:2019年5月30日—7月30日

2、专家评审: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7日

二、参与对象:

装饰行业施工企业、设计公司、家居、材料企业,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互联网家装企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家居企业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上企业。

三、报送要求

企业报送要求

1、综合指标:审核企业的规模、营业收入、净利润、科研投入及占比、专利及成果转化、产品使用案例、项目情况等。

2、相关辅助指标:主要考量企业品牌知名度、业务能力、渠道布局、创新能力、发展潜力、信息化建设程度、所获荣誉以及企业家个人价值、社会贡献等。

3、所申报数据真实,并允许媒体公开作为评审依据

4、申报资料打包成电子文件夹(名称标明:分类、企业名称,如:家居建材类——XXXX),资料包括:“中国泛装饰行业具发展潜力数据榜单初审表”(详见官网)、企业介绍、企业logo矢量图、文件资料如含图片请提供原图JPG格式。

人物报送要求详见官网。

四、评审及结果公布:

(一)审核流程

采取专家审核的方式,企业和项目汇集完毕后,由行业组成的专家组对企业报送的资料进行审核。

(二)名单公示

审核结束后,榜单将在权威媒体征集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公示,如有虚假或者以不正当手段入选的,撤销其入选资格。

(三)结果颁布

组委会将在首届中国泛装饰行业中小企业发展大会中颁布“中国泛装饰行业具发展潜力数据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