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拼购尝鲜C2M 定制款空调扇仅售48元

资讯 TOM    2019-06-17 17:37

抓住用户痛点,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提供多重种类的商品,是制造业升级的趋势之一。刻意模仿对手产品卖点、不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停留在标准化生产阶段的商品,正在被新兴的C2M模式取代。

苏宁拼购根据用户大数据和需求C2M反向定制。例如这款为广大拼购用户设计的空调扇:价格低,功能全,外观设计潮。据悉,此款风扇在618大促期间正式上线。

苏宁拼购尝鲜C2M 定制款空调扇仅售48元

小身材,大能量

此款空调风扇利用雾化器将水雾化,然后再通过风扇经过纤维冰帘吹出,利用浸湿冰水的冰帘,使热空气通过后变成冷空气吹出,达到清爽凉风效果,让每一次体验都直达心意,集降温、清新空气于一身,既满足消费者对清凉的追求,又满足保护家人健康的要求,降低空调病的风险。

苏宁拼购尝鲜C2M 定制款空调扇仅售48元

这款风扇体积轻便,便于携带与使用,只需轻轻接入USB充电接口,即可清凉一夏。独有的空气过滤净化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加湿润肤,拥有三档风速,静音低噪,是办公、居家、旅行的小帮手。

一扇多用,轻松时尚

舒适微细冷雾,可以帮助我们加湿保肌;便捷舒适三档风速,助力夏季驱散炎热;独特大出风口设计送风面积广,扩散快;细密纤维冰帘可以快速喷雾,加速清凉;而且还具有升级版的过滤纸,有效阴隔空气中的微尘大颗粒物、灰尘、细菌、微生物等,让空气更清新;USB线接口,方便实用,便于携带;人性化抽拉式设计,更加方便清洗;既是小夜灯,又是保湿器:蓝色暗光夜灯,雾化保湿睡眠,肌肤更年轻;大容量的水箱,用户可自行添加冰块,水和冰块扮配制冷效果更佳;静音效果一级,优质内芯,静音无噪,不会卡壳。

苏宁拼购尝鲜C2M 定制款空调扇仅售48元

轻松抢购,值得拥有

如此贴心的网红纳凉小神器,怎能不拥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此次618大促苏宁拼购联合厂家备货50万台,让利用户,活动价仅需48元。6月18日当天还可以使用满30减8的优惠券,仅需40元将这款“小情人”抱回家。

此次拼拼工厂计划不仅惠利了商家,更造福了消费者。通过与厂商合作签约,建立有知名度、契合拼购定位的品牌,借助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赋能中小品牌,以大数据指导生产的C2M模式,助力中小厂商走上品牌化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