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SKY荣获思科颁发大中华区最佳ISV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06-06 17:12

近日,在成都举行的主题“凝心聚力 共擎未来”思科2019财年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上,XSKY荣获思科颁发的大中华区最佳ISV合作伙伴。这一奖项表彰了XSKY在过去以来,与全球科技领导者思科携手为诸多企业和组织构建现代化IT基础架构,帮助企业重塑业务,并达成多方共赢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XSKY荣获思科颁发大中华区最佳ISV合作伙伴

早前,思科在《亚太地区全数字化转型就绪性技术展望》报告中研究发现,在中国40%的企业由于IT基础设施的限制,而无法采用与全数字转型相关的技术(例如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此同时,在软件定义一切的趋势下,计算,存储,网络等IT基础设施都正在经历着软件重构和颠覆,以满足现代企业和组织更高敏捷度的业务需求。

XSKY荣获思科颁发大中华区最佳ISV合作伙伴

为了帮助用户突破IT基础设施的限制,构建未来就绪的软件定义技术平台,思科与XSKY合作进行相关领域的研发,为用户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无论是VMware、Hyper-V、KVM、Xen还是Kubernetes,OpenStack,又或是Oracle、MySQL、DB2、SQL Server等,都可以轻松支撑和构建,满足用户面向海量数据时代的企业级应用需求。

XSKY与思科的联合解决方案,在诸多大型、超大型关键业务用户的数据中心得到了应用,在灵活适用各种工作负载同时,更进一步简化用户IT架构,降低用户数据中心TCO,实现持续赋能金融、广电、医疗、教育等行业创新与发展的目标。

XSKY荣获思科颁发大中华区最佳ISV合作伙伴
图片来源:思科

今天,面向多云时代,思科携手完整而开放的生态系统,提供多云架构下从边缘到核心,跨计算、存储、网络以及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总体解决方案。在“大数据及对象存储”,“数据服务”框架中,XSKY将作为思科的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参与其中,集生态之力共同为用户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