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618,佳能索尼两大巨头竟然在苏宁组成CP?

资讯 TOM    2019-06-06 17:20

在相机市场,佳能和索尼是当之无愧的两大巨头,很多人在购买相机之前都会面临一个选择,是买佳能好还是索尼好?

佳能是传统意义的影像厂商,以单反产品为主,拥有非常庞大的镜头产品系统,产品技术成熟,颇具专业性和耐久度,具有很多专业的快捷键,操控方面以摄影师的需求为基准。

索尼以微单相机为主,有两种镜头卡口,在设定上面向更多的用户群体,兼具专业性和入门性,更多的是针对家庭消费者而设定。

为了618,佳能索尼两大巨头竟然在苏宁组成CP?

在外界看来是竞争对手的两个品牌,却在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组起了CP,6月5日至6月6日,双方在苏宁易购平台搭起了擂台友好竞技,爆款3/6期免息、预定1元抵1000、买送拍摄教学视频卡。

值得一提的是,买指定佳能相机送价值399元的索尼原厂260M/S的32G存储卡,同样买指定索尼相机送佳能&新百伦定制双肩包,让摄影发烧友们可以放心对比,开心购买。

为了618,佳能索尼两大巨头竟然在苏宁组成CP?

适合女生使用的入门级单反套机佳能750D,限时特惠3788元,买送PP影视季度会员;中端单反代表作佳能77D,活动价6499元;支持4K短片拍摄的佳能M50,抢购价4288元,买赠拍摄教学卡。

为了618,佳能索尼两大巨头竟然在苏宁组成CP?
(索尼DSC-RX100M6黑卡6代数码相机)

拥有F4.0恒定大光圈、光学防抖图像稳定功能的索尼SEL1635Z全画幅蔡司广角变焦微单相机镜头,活动价6499元;新一代黑卡相机,等效24-200mm大变焦、4级光学防抖、约24张高速连拍的索尼DSC-RX100M6黑卡6代数码相机,活动价6999元;拥有2420万有效像素、支持眼控对焦、5轴防抖的索尼ILCE-7M3K 全画幅微单,活动价13899元,买即送499元新秀丽双肩包。

如果是学习了摄影课程,想要拍出专业级的相片,那么入门时购买单反相机更为适合,不仅可以锻炼自身的拍照能力,而且未来从事摄影行业时,更高效的熟悉相机操作并且快速成片。佳能EOS 6D2是非常不错的进阶选择,入门一些可以选承上启下的77D。预算充足的朋友还可以考虑佳能5D4,一步到位能够帮助大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相机并不会被迭代升级所淘汰。

对于像学生这样的初学者,往往并没有太多的预算,选购相机时,必定会从低端入门相机开始选择,近年来索尼主攻全画幅相机,性价比上是不错的选择,索尼A6000和更高端的索尼A7RII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些型号在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期间都将携手为摄影发烧友们带来优惠,助力大家拍出更优质的作品,留下最珍贵对的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