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传捷报 realme X青春版成京东超级品牌日销量冠军

资讯 TOM    2019-06-06 17:01

2019年6月6日,realme X系列产品今日在京东超级品牌日中再传佳绩,realme X青春版荣获1000到15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第一,realme荣获热销品牌前五。realme X自发布以来,就凭借越级性能及态度,成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迅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这是realme继6月1日开门红后迎来的又一亮眼战绩,再次凸显了realme的越级实力。

再传捷报 realme X青春版成京东超级品牌日销量冠军
(1)realme京东超级品牌日战报

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精益求精的工艺设计,realme X系列自发布以来,便极其抢眼,以“黑马”之姿全面突围。5月15日发布后,便被媒体和消费者评为“年度真香”手机,并成为2000元以内价位手机预订量冠军。在5月20日首销当天,更是飙升为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冠军;首次出战618,从6月1日到6月5日,一直稳坐京东1500-2000价位段手机单品累计销量第一。realme用实力全面诠释着越级向上的自信,年轻不设限的勇敢。

全面越级,realme X或成为618最值得购买新机

作为realme回归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产品,realme X的全面越级配置为618电商大战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惊喜风暴。realme X起售价为1499元,配备同价位段中首个中置升降全面屏、4800万后置摄像头、VOOC闪充3.0技术及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多重越级应用,让realme X拥有全面“真香”体验。realme X的出现让旗舰级技术和设计首次越级应用到主流价位段,让年轻消费者能以可担负的价格轻松享受到当下顶尖的设计和技术。正是这样有态度的产品定位,让realme成为消费者在618期间最值得购买的惊喜新机。

再传捷报 realme X青春版成京东超级品牌日销量冠军
(2)realme X产品图

惊喜连连,realmeX青春版成潮玩青年的“零负担”首选

realme X青春版同样兼备越级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足以让消费者感到产品的惊喜与诚意。在配置上,realme X青春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Hyper Boost 2.0超速引擎、4G+64G及以上的高速大内存,以及4045mAh充沛电量与VOOC闪充3.0。产品起售价仅为1199,却能够轻松支持大型游戏的畅快运行,高度满足重度手机使用者的日常需求,这无疑都成为了吸引年轻用户选择realme X青春版的惊喜理由。

再传捷报 realme X青春版成京东超级品牌日销量冠军
(3)realme X青春版产品图

目前,realme X及realme X青春版依旧在火热销售中,realme X售价1499元起,realme X青春版售价1199元起。realme X蒸汽白和朋克蓝都可在realme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进行购买。在618期间,realme更是准备了包括优惠套装和增值保障在内的多项专属福利,消费者可以在618期间前往电商平台了解更多优惠信息,即刻享受越级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