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大云厂商分别出现宕机,下一次又会是谁崩塌?

资讯 TOM    2019-06-06 18:39

时间就是企业的本钱,当企业业务面临某种中断时,这变得更加重要。宕机,无论是计划中升级的还是计划外灾难的结果,是许多负责人的祸根,特别是在不同云环境之间转移时。业务弹性是基础,这意味着数据和应用程序需要持续可用和保护,而不是仅仅是每天一次。

对于大型企业来说,每小时的宕机时间平均可能花费70万美元。对于任何企业来说,这都是个非常重要的收入。而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创新,在其现有的网络中添加新的内部和面向客户的服务,CIO面临的挑战变得更加尖锐。拥抱数字化转型急剧增加IT基础架构中的复杂性,同时这些复杂性需要得到保护并具有弹性。

更多地方的更多数据意味着更多系统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保持在线,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错误的潜在风险已经降低了采用率。

许多企业仍在尝试针对不同的环境使用不同的IT弹性工具和方法,这是一种十分低效的办法。实际上,许多企业只是备份存储在每个云提供商中的数据,而不是复制整个环境以创建快速还原点。

成功的基础

在规避宕机方面,风险从未如此高涨过,大家耳熟闻详的云都在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除了选择可靠的服务提供商外,自己还要处理备份和恢复,还有建立一个IT弹性方法来实现近乎实时保护的目标。

监控和缓解

尽快恢复和转移您的系统,并通过充分利用多云/混合云和持续保护来增强您的IT弹性看来是个好选择。不但在您的服务产品中采用多云/混合云方法,而且在您的弹性规划中采用多云/混合云方法是非常有益的。甚至在不同的物理位置或在各种服务提供商存储数据备份,以确保您随时可以访问它。

这意味着,如果工作负载无法自动进行故障转移,您可以在IT系统中构建额外的冗余。不同供应商之间的无缝集成在这里也是至关重要的,不仅允许企业在发生问题时移动数据,而且还可以灵活地随时添加和扩展新服务。一些多云弹性还能够远程管理和升级客户服务,同时完全减少或防止停机。

香港IDC新天域互联预计会看到更多客户选择多云/混合云。根据IDC对澳大利亚信息技术行业2018年报告的预测,到2021年,企业在云服务和支持云计算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上的支出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98亿澳元以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