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广天下文化以扶贫农产品品牌化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资讯 TOM    2019-06-06 18:00

2019中央一号文件指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不动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此大背景下,6月6日,有活力的三农·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上线发布会暨首届中国乡村振兴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来自政府、学界、媒体、企业等多方嘉宾们共聚一堂,就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多个议题展开了广泛的分享和交流,闻广天下文化应邀出席活动。

闻广天下文化以扶贫农产品品牌化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论坛现场

论坛上,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正式上线。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内容负责人余快介绍,作为国家媒体,人民日报客户端,既肩负着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又具备新媒体通道的实效和高速。本次三农频道的上线,我们将用更多的互联网手段开拓媒体资源,关注三农问题,为三农发声,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一份传播的力量。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首届中国乡村振兴论坛备受关注。而如何通过品牌赋能乡村产业化建议也是此次论坛中圆桌分论坛的亮点议题。闻广天下文化总经理、原苏宁控股集团品牌总监葛爽出席并主持了品牌赋能乡村产业化圆桌论坛。论坛上,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网站运行处处长郁跃伟、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发展部部长牟恩东、河北青龙县石城子村支书胡凤伍、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阚夕国,分别从农村信息化发展、农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农村基层实践以及农产品品牌营销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嘉宾结合自身实践与体会,就乡村振兴战略下品牌如何促进农村农业发展发表了精彩观点。

闻广天下文化以扶贫农产品品牌化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闻广天下文化总经理葛爽出席并主持品牌赋能乡村产业化圆桌论坛

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是总方针,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是总要求。为了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显得尤为关键。

作为乡村振兴的积极推动者,闻广天下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扶贫与乡村振兴事业,通过链接媒体、平台、企业等相关资源,满怀正能量地持续助力脱贫攻坚,曾先后组织、参与了“中国电商扶贫行动”、“温暖中国,消费扶贫”、“人民的宝贝总决选之社交电商精准扶贫行动”等系列扶贫活动,助力多个扶贫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媒体扶贫提升品牌、打通销路,走向全国。

闻广天下文化以扶贫农产品品牌化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活动现场青藜优品展示区

对于乡村振兴中农业扶贫品牌的打造,葛爽的感触颇深。葛爽介绍,在6月1日刚落幕的京交会上,闻广天下文化依托京交会的优质平台,通过对接张北县的优质扶贫农产品,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藜麦这一优质食品,并希望通过打造高端优质藜麦品牌,助力张北藜麦品牌形象的提升,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健康饮食这一消费扶贫行为以购代捐支持扶贫、乡村振兴事业。此外,为了让藜麦品质更有保障,闻广天下文化联合正宜科技率先开发了藜麦产业首个产品溯源体系。消费者只需扫一下青藜优品上的防伪码,即可查看产品的真伪。同时,张北高端藜麦品牌的打造离不开更多热心企业的积极参与,闻广天下文化邀请爱心企业南京君生广告在南京新百核心商圈户外大屏展示张北优质扶贫农产品品牌“青藜优品”,继续通过链接优势传播资源,助力张北优质扶贫农产品品牌的传播。

对于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的上线,葛爽表示,未来闻广天下文化将结合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的规划,聚焦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和三农品牌打造,继续以正能量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事业当中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