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灵克传媒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助力中国网络视听扬帆前行

资讯 TOM    2019-06-18 09:30

2019年5月27日至29日,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办。本届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守正创新,激发视听新活力”的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举办了包括论坛、沙龙、峰会、展会等40余场活动。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高建民在网络视听CEO峰会上发言。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网信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未来电视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大会的资深媒体运营合作伙伴,博灵克传媒高效利用“报、网、屏、端”各种资源,为大会量身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全面提升大会的关注度和曝光量,助力中国网络视听在繁荣发展的道路上昂扬前进。

行业精英共聚蓉城,视频新力量全线集合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大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之誉的行业盛会,也是国内唯一聚焦网络文艺内容建设的国家级行业活动。大会在为期3天的时间内,举办了视听新生态发展论坛、网络视听CEO峰会在内等多场精彩活动,内容涵盖短视频、精品网剧、5G与AI应用、媒体深度融合、网络电影、网络纪录片、网络音频、大屏生态、虚拟现实等行业焦点。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作为视听行业权威盛典,每年都是大咖云集。本届大会阵容升级,邀请了来自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2000余家机构、超过6000位行业嘉宾参会。在大会开幕式暨主论坛上,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发表题为《坚守正道传播正能量 砥砺创新激发新活力》的主旨演讲。聂辰席指出,网络视听作为一支迅速崛起的新军,正从生力军迈向主力军、从新阵地迈向主阵地。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大文娱总裁樊路远,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首席执行官孙忠怀等行业领军人物在会上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并通过网络视听新生代峰会、新视频之夜等活动,探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新道路。

前沿科技彰显发展趋势,技术创新激发行业活力

技术创新是网络视听发展的活力之源,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认为,“AI和5G技术在制作领域的运用、内容的创新、创业模式的创新将是网络视听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举办的网络视听创新展重点展示了“5G+4K+AI”、AR+VR、大数据用户画像、“千人千面”等最新行业前沿科技,彰显了网络视听技术发展新趋势。

伴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发展,全媒体联动传播时代即将到来。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唐维红表示,主流媒体必须顺应全媒体发展的趋势,保持技术的敏感,紧跟技术前沿,以创新技术作为行业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创新媒体产品、表达方式,抢占全媒体时代的舆论高地。

深度复盘解构视听爆款,洞悉未来年度视听重磅数据发布

作为行业风向标,权威报告的发布也是本届大会的一大重点。《中国视听新媒体发展报告(2019)》、《媒体融合发展研究分析报告》、《互联网电视年度发展报告》、《中国网络视频年度案例研究 2019》等多个权威报告为视听人洞察未来网络视听发展动向打开了新窗口。

大会的重要亮点——《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也于5月27日重磅发布。报告通过精确统计多方数据、行业专家权威解读、解构爆款视听节目特点,提出八大核心发现,详尽分析了网络视听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从行业格局、发展前景、网络视听前行方向等多角度了解视听行业未来发展的机会。

作为网络视听行业年度风向标,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以其行业权威性及专业性吸引了包含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在内的国家主流媒体进行报道。作为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媒体运营合作伙伴,博灵克传媒通过多平台联动造势,以全媒体宣传渠道实现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曝光量显著提升,促进了大会的行业地位被更多业内人士熟知并认可。

博灵克传媒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集合了商业品牌客户、媒体客户、公益客户及艺人客户的复合型整合营销传媒机构。作为国内首席城市活动运营商,博灵克传媒历任北京国际电影节传播总策略团队,连续五年服务北京国际电影节,并连续两年深度参与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媒体运营。博灵克传媒还曾为北京市文资办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编制千万级宣传预算方案并统筹执行,成功打造一百六十家跨界营销权益合作,创下活动营销行业纪录。技术创新日新月异,博灵克传媒也在伴随着媒体的发展与迭代不断成长,致力于为每一个服务对象打造融媒体时代精准整合营销宣传方案,助力中国全媒体传播事业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