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世界杯”中国总决赛落幕 达能助力足球少年圆梦国际舞台

资讯 TOM    2019-06-18 10:28

2019年6月16日,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2019年“达能少年世界杯” (DANONE NATIONS CUP)中国区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来自西南赛区的重庆南开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凭借精彩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问鼎桂冠。今年10月,重庆南开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将与2018年中国赛区冠军高塘石竞技队一起,代表中国出征西班牙,参加“达能少年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向世界展现中国少年的体育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恰逢达能品牌诞生一百周年,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今年的“达能少年世界杯”全球总决赛举办地将回到第一罐达能酸奶的诞生地——巴塞罗那。来自27个国家的近700名10-12岁的足球少年将齐聚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主场RCDE足球场,共庆达能百年盛典。

另外,足球小将们将有机会与2019年“达能少年世界杯”全球大使——西班牙传奇性足球人物卡尔斯•普约尔(Carles Puyol)一同留下美好的足球记忆。

“小世界杯”中国总决赛落幕 达能助力足球少年圆梦国际舞台

据悉,本届“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区以“梦想必达,追球可能”为主题,设有华南、华东和西南三个赛区,共吸引了来自15省36市的近2000名少年球员参赛1。自3月30日正式开赛以来,三大赛区161支队伍经过从外围赛到分赛区决赛共近230场比赛的激烈竞争,最终产生三支实力超强的分赛区冠军队伍,与外卡球队共同会师全国总决赛。

“小世界杯”中国总决赛落幕 达能助力足球少年圆梦国际舞台

除了激烈精彩的绿荫角逐,足球小将们还在现场与达能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生日。小球员代表与达能代表分别组为两队,两支“百岁队伍”的精彩对决赢得场下阵阵欢呼。在现场,小球员代表与达能代表共同切下生日蛋糕、互换纪念品,与全场球员与观众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作为少年足球运动的先锋,“达能少年世界杯” 致力于通过足球运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并为具有足球天赋的中国少年提供更广阔、专业的国际平台。“从学会踢球开始我就向往西班牙巴塞罗那,那也是我很多同伴梦寐以求的地方,没想到眨眼间梦想就要实现了,真是太激动了!” 冠军队伍的徐冠华小朋友憧憬着不久之后的全球总决赛,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达能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达能以‘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为公司使命,积极倡导健康的饮食与生活方式。‘达能少年世界杯’进入中国已有16个年头, 我们希望通过持续举办这项赛事,为更多热爱足球、有足球梦想的青少年提供广阔的国际化足球平台,进而助力夯实我国足球人才根基。”

专注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现役球员郜林先生对“达能少年世界杯”赞誉有加,他表示:“‘达能少年世界杯’是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级国际赛事,非常期待与达能一起,加速推进我国与世界少年足球教育接轨,推动我国足球事业的长远发展。”

据悉,“达能少年世界杯”自2000年由达能公司发起并赞助,是面向全球10岁至12岁少年儿童的一项国际性足球赛事。2003年,“达能少年世界杯”正式进入中国。凭借先进的运营理念、专业的赛事标准、完善的配套设施,该赛事已成为世界少年足球发展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