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电动车极速送达第一单 雅迪“创感动”极致服务体验

资讯 TOM    2019-06-18 10:26

618购物节,正火热进行中。现如今,网购不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物流、支付和技术等电商基础设施的完善,倒逼供应链转型升级。

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大型电商平台解决了几亿人高峰期大流量并行抢购的问题后,如何减少物流爆仓的概率,让网民快速收到商品成为重点。尤其是像电动车这样的大件物流,如何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高效触达是一大难题,而雅迪电商联合日日顺物流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答案。

618电动车极速送达第一单 雅迪“创感动”极致服务体验
(雅迪电商工作人员认真打包中)

雅迪618“创感动”极速送达 第一单用时仅30分钟

6月18日0点30分,家住无锡锡山区嘉润公寓的杨女士收到了刚刚在京东雅迪官方旗舰店抢购的雅迪F3。从下单到收货,仅仅用时30分钟,这是今年618电动车行业第一单,打破了电动车行业物流配送的纪录。

针对此次“创感动”极速送达活动,雅迪副总裁、电商公司总经理李文亮表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雅迪电商同日日顺物流提前完成了产品前置,通过营销大数据分析,快速锁定下单用户,将用户和产品进行精准关联。双方平台的大数据已全面打通,可以做到快速智慧决策,大大提升了物流送达效率。

618电动车极速送达第一单 雅迪“创感动”极致服务体验
(雅迪副总裁李文亮、雅迪电商售后副总监李丛与用户合影留念)

据了解,雅迪电商与日日顺之所以能够快速完成电动车行业618送达第一单,其背后是强大的平台资源、用户大数据分析和领先于行业的服务体系支撑。从备货到发货、从仓储到运输、从配送到上门服务,体现的都是“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追求用户至上与效率优先的原则。

联手日日顺解决电动车网购痛点 雅迪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近年来,大家电网购渗透率已经突破20%,但同样是大件商品的电动车,线上销量占总销量的比例仍然较低。电动车体积大、分量重、结构复杂、使用环境多变,这些因素导致了电动车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良莠不齐,用户想购又不敢购。

今年2月份,雅迪电商与日日顺联合打造的电动车行业首家“521+三免一回执”售后服务:售后5分钟接单响应、2小时反馈处理方案、1次上门解决问题;免费拆箱、免费安装、免费验车和用户签订用车回执并免费留存。为的就是彻底解决物流配送时间和空间的跨越难题、打破大件物流触达难和服务难的壁垒。

618电动车极速送达第一单 雅迪“创感动”极致服务体验
(日日顺物流师傅在安装验车)

“618”购物狂欢节已历经15年,逐步从粗放式的单一营销阶段转向集约式的全方位体验阶段,而售后服务作为电商的重要支撑点,越来越受到行业和用户的重视。雅迪联合日日顺物流,通过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在打造电动车行业“极致售后服务体验”的大目标下,也将进一步助推2019年“618”成为电商行业新的标志性节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