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住宅产业升级转型 提高住宅建设综合价值

资讯 TOM    2019-06-18 10:20

科逸股份装配式内装部品2019全球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

6月16日,由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科逸股份装配式内装部品2019全球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协会、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以及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单位的500余名嘉宾出席了会议。

推动住宅产业升级转型 提高住宅建设综合价值
科逸股份装配式内装部品2019全球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

在我国住宅产业化发展的进程中,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科逸股份成立于2006年,13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住宅产业的现代化发展,已申请300多项国家专利,为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住宅产业化内装整体解决方案。科逸股份董事长陈忠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论坛希望通过科逸的生产模式和发展趋势,与行业共同探讨未来住宅内装产业化如何整合全产业链、形成合力,从而有效地促进整个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动住宅产业升级转型 提高住宅建设综合价值
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义致辞

据江苏省住建厅副总工程师陈晨介绍,江苏作为全国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省份,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成品住房的融合发展,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位居全国前列。以科逸股份等为代表的龙头骨干企业为江苏省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了榜样,有利于推动装配化装修的进一步普及,进而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

推动住宅产业升级转型 提高住宅建设综合价值
江苏省住建厅副总工程师陈晨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指出,2016年9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至今,科逸股份等一批骨干企业响应号召,下大力气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装配式建筑发展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推动住宅产业升级转型 提高住宅建设综合价值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发表主题演讲

高峰论坛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院总建筑师刘东卫、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绿地集团标准中心总监钱进,分别就住宅产品的高质量发展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研究。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美好居住生活”主题对话沙龙环节,中国百年住宅建设办公室项目主任贾丽、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驻会)胡安东、北京中天元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西戈、碧源控股集团副总工程师吕海红、宝业大和工业化住宅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王吴盛、科逸股份副总裁刘素华等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对话主题展开探讨。

参与对话的嘉宾都来自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除了提供“住”的功能之外,未来要进一步满足绿色、健康的需求。刘素华说:“未来科逸要通过产品研发设计,以及产能制造、智能制造、垂直仓储物流、物联网等现代技术,制造出更好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绿色、环保、高效的服务。”

推动住宅产业升级转型 提高住宅建设综合价值
“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美好居住生活”主题对话沙龙

“科逸2019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在此次论坛期间隆重举行。科逸股份分别与天津中投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建投装饰产业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郑州中建七局设计研究院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科逸与各个行业翘楚展开战略合作,标志着装配式内装部品领域将开启新型合作模式。

推动住宅产业升级转型 提高住宅建设综合价值
科逸与各个行业翘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高峰论坛上,各位嘉宾畅所欲言,从学术交流、产业发展等角度,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为住宅产品产业良性发展建言献策。科逸股份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设计、部品、施工、技术的融合发展,完成全产业链布局,继续致力于打造装配式建筑内装部品龙头企业,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